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心晴行動x Mikiki心花綻放迎復活 春日櫻園

心晴行動x Mikiki心花綻放迎復活 春日櫻園
以鮮花點綴健康情緒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7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25

由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主辦,新鴻基Mikiki Mall合辦的《心晴行動x Mikiki心花綻放迎復活 春日櫻園》活動,於 2012年4月1日在新蒲崗Mikiki Mall舉行。是次活動邀請到日本國家花藝裝飾一級技能士Rose道後小姐,以其超過十年的花藝經驗,為心晴行動及Mikiki Mall設計於日本非常珍貴及罕有的大型枝垂櫻擺設。另外還會展出名為『春‧夏‧秋‧冬』及『喜‧怒‧哀‧樂』的八件花藝作品,希望利用作品傳遞情緒健康的訊息,提醒每一個香港人時刻謹記要心花綻放。精神科專科醫生張力智醫生會在場以正向心理學去剖析鮮花與情緒健康的密切關係。此外,場內會進行情緒測試站,以輕鬆及簡單形式為市民大眾即場測試情緒健康指數,市民大眾更可即場捐贈善款,參與「好心晴花藝工作坊」,為推廣情緒健康籌募經費之餘,更可以鮮花點綴健康情緒。

心晴行動邀請到曾華倩小姐、洪朝豐先生出席活動的啟動禮,為當日活動揭開序幕,更會分享一些花與健康情緒的感悟。心晴行動於當日邀請到已故巨星張國榮先生的歌迷會-榮之聯盟出席,他們早前在Rose道後小姐的指導下,製作了一個獻給張國榮先生的花藝作品,藉此呼籲大眾關注情緒病,作品會於啟動禮中呈獻,稍後會擺放到文華東方酒店。洪朝豐先生於當日出席「名人花.語.晴分享會」,分享一些過去受情緒病困擾的經歷及情緒病對其人生的衝擊,藉此喚起大眾對情緒病的關注。

機構介紹: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為香港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服務宗旨為向社會各階層推廣情緒健康,讓大眾認識情緒病。於2004年初成立,多年來先後推行多項社會服務,包括舉辦全港首個推廣情緒健康的綜合性電視節目、資訊及轉介熱線、公眾情緒健康教育、專業面談輔導服務、與相關機構開辦課程訓練家庭醫生、教導家屬及康復者、巡迴全港18區之校園計劃-情緒睇真D等,成功喚起社會大眾對情緒病的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