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奧海城布偶親子日


奧海城布偶親子日
歐陽妙芝向專家偷師
學習以布偶與兩位仔仔分享內心感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8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40



【2012年4月8日】(香港)復活節期間,不少父母都會為小朋友安排慶祝節目,靚媽媽 - 歐陽妙芝就選擇了帶同她的兩位小朋友出席奧海城舉辧的布偶親子日。場內的樹屋佈置及不同經典布偶深深吸引著三位嘉賓,特別是兩位小朋友。歐陽妙芝更有機會接受專家教授如何以布偶作為媒介,有效地與小朋友溝通,她相信有此經驗,對於日後和兩位仔仔溝通時必定大有幫助。

於活動中,「紅十字布偶義工劇團」的專業顧問即席示範用布偶與歐陽妙芝的兩位仔仔溝通,更提點歐陽妙芝於運用布偶時應留意的秘訣,她笑言從中偷師後可用這方法對兩位仔仔了解更多,增進三母子的關係。為鼓勵歐陽妙芝日後多用布偶和兩位仔仔溝通,「紅十字布偶義工劇團」送上布偶 - "紅紅"及"藍藍"給她們作為復活節禮物,這兩隻布偶的角色分別為醫生及護士,喻意大家可善用"紅紅"及"藍藍"多點關心有需要人士。隨後,歐陽妙芝一家到台下欣賞由著名布偶製作者陳漢強先生演出的"精靈伯伯"布偶magic show,與大家一同分享了一個有意義又愉快的復活節假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