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趙哲妤(Uny)進軍國內,北上賺「人仔」

趙哲妤(Uny)進軍國內,北上賺「人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6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31


     「中國小姐2010 香港冠軍」-趙哲妤(Uny)近日成了「空中飛人」,不停穿梭國內工作及出席活動,正式進軍國內巿場,北上吸金。Uny繼上周飛往上海出席亞洲音樂才子:陶喆(D.T.)及時裝達人:孫筱(ChiChi)合夥創辦的女性時裝店開幕典禮後。隨即到了中國內陸地區及澳門進行拍攝工作。回港出席活動後,昨天又再度啟程深圳,被邀出席「another
& Miss K 2012 F/W Fashion Show」之「好萊塢時尚之夜」,擔任嘉賓。模特兒出身的Uny坦言熱愛時裝,小時候更請求媽媽在家中安裝Fashion TV Channel,好讓她可第一時間看到巴黎及世界各地的時裝騷。曾月花六位數字置裝的Uny表示尤其出Trip旅遊時,看到時尚新穎的配襯及獨特風格的衣物剪裁,她特別愛不惜手,女士瘋狂「血拼」的心態更是一發不可收拾。閒時她更會在家配搭於不同地方搜索的「戰利品」,井井有條般配上飾物,穿一雙五、六吋高的高跟鞋,在家舉行自家Fashion Show。Uny表示身為模特兒應該時刻練習,鍛鍊走步姿態及平衡力。希望可愈戰愈勇,登上國內大型時裝匯演的T型舞台。

     Uny此行匆匆,騷後便要立即回港投入工作。她更表示很喜歡是次Fashion Show以「好萊塢」,大名鼎鼎的荷李活電影為題,場內的佈置及為人所熟的電影配樂令Fashion Show更立體及具故事性,更富有時代感。時裝騷的席上更有不少的國內模特兒及歌手捧場,當中當然不少得著名的時裝設計師及造型師。Uny更與國內的造型師大談兩地時裝大熱走勢及春夏彩妝。更表示相當喜愛北方姑娘,內地著名模特兒劉丹的一雙單眼皮的電眼,配襯的眼妝更是冷酷得入型入格。醉深巴黎時裝騷的Uny更相當欣賞內地知名模特兒劉雯,憑自己的努力及法國時尚名人Joseph Carle的發掘,衝出國際時裝天橋。是晚愈百件時裝過後,感覺花多眼亂的Uny表示最愛色彩繽紛的貼身剪裁系列,好像平日穿起來也格外愉快醒神。

     最後,Uny更做出「招牌動作」,親手送上其寫真集予時裝集團副董事長趙維勛及內地著名時裝設計主理人劉石東。希望其後在時裝騷及拍攝工作上有跨地區的合作。不斷縱橫兩岸三地的Uny表示剛剛一口氣巳接了八個國內活動及商演。即將繼續成為「空中飛人」,Uny笑言要多買幾個大型行李箱呢!密賺「人仔」,人民幣的Uny更希望早日於中港兩地置業。


*相片註解*
Photo 1: Uny縱橫兩岸三地,被邀出席國內時裝騷
Photo 2: <左至右>: 形象造型師:許嘉浩(KARL),趙哲妤(Uny),內地著名時裝設計主理人劉石東(Alex),香港歌手:鄒文正(Terry)同樣喜愛時裝,結伴踏上天橋舞台。
Photo 3: 時裝騷以「好萊塢」電影為題,令Uny看得著迷
Photo 4: <左至右>: 趙哲妤(Uny),時裝集團副董事長趙維勛(Gary),內地著名時裝設計主理人劉石東(Alex). Uny帶備其寫真集北上,親自送給客戶代表及時裝品牌主理人,謝謝他們的誠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