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麥當勞「意想不到之約定」SPECIAL嘉賓

麥當勞「意想不到之約定」SPECIAL嘉賓
杜如風食出自我風格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7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41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香港】 ─ 麥當勞與森美、小儀攜手打造的「意想不到之約定」飯局,今集找來「意想不到咁SPECIAL」的杜如風作嘉賓,其我行我素的主持風格讓她成為不一樣卻又廣為香港人愛戴的旅遊節目主持。在飯局中,杜如風品嚐了麥當勞全新推出的「德國風味辣雞堡」,她盛讚脆辣雞腿與德國風味雞肉腸的配搭非常新鮮,亦特別喜歡開胃醒神的酸菜絲及軟滑的歐陸式芝士,令整個漢堡的味道層次進一步提昇。她笑稱漢堡的多層次配搭就像其性格一樣,給人捉摸不到的SPECIAL感覺!


1.       好動活潑的杜如風靜下來享用「德國風味辣雞堡」時,其可愛的外表,加上甜美的笑容,實難想像她骨子裡很硬朗。正是這種內裡不一的特別感覺,使她成為萬千觀眾所喜愛的旅遊節目主持人。

2.       杜如風轉身以爽朗、型格的造型介紹「德國風味辣雞堡」,即時擺出各種不同突出自我的姿勢,如同新漢堡一樣給人銳不可擋的感覺。

3.       杜如風傻大姐的性格惹笑又生鬼,拍攝當日她一口大咬「德國風味辣雞堡」,表現出其不拘小節的生活態度,率直可愛。她特別喜歡漢堡中的酸菜絲,加上惹味的刁草芥末醬,味道非常SPECIAL!

4.       杜如風非常喜歡芝士的香濃味道,當她知道麥當勞將推出全新濃香芝士Shake Shake 薯條調味粉時,瞬即拿起Shake Shake袋及芝士編編起舞,表情多多的她令在場所有人為之著迷。

5.       杜如風形容自己為雌雄同體,雖然外表看來像甜姐兒,但卻是有話直說,以及時行樂的生活態度帶給別人歡樂。正如麥當勞全新推出的「德國風味辣雞堡」,外層為鬆軟煙韌的黑麥長麵包,嚐一口卻有點微辣,這就是「意想不到咁SPECIAL」的驚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