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Jipi Japa‧S/S 2012 森巴嘉年華鞋履Catwalk Show

Jipi Japa‧S/S 2012 森巴嘉年華鞋履Catwalk Show
陳偉霆、鍾舒漫、林欣彤、陳嘉桓「舞」出森巴熱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0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67



舒適、時尚兼備的著名鞋履品牌Jipi Japa,於今天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下午,假旺角朗豪坊舉行《森巴嘉年華鞋履Catwalk Show》,並邀得人氣歌手陳偉霆(William)、林欣彤(Mag)、鍾舒漫(Sherman)、以及人氣女模陳嘉桓(Rose)、陳嘉寶(Anjaylia)及何思諺(Leanne)等,一同以熱情的森巴嘉年華形式,展現品牌獨特潮流舒適兼備的個性,「舞」出仲夏歡樂,令現場氣氛熱烈高漲!

與森巴女郎熱舞  William唔怕阿Sa呷醋
今個夏天大熱的color block、platform shoe、Animal print等潮流鞋款,通通可在今季Jipi Japa 2012春夏鞋履系列中找到,而多位人氣偶像William、Mag、Sherman和Rose在Catwalk Show上,亦以多個有型潮look展現品牌的獨特型格。其中首次為潮流女裝鞋履品牌行show的William,更在台上展示舞技,並與多位性感森巴女郎大跳hot dance,引得台下觀眾興奮尖叫。事後,William對Jipi Japa的造鞋技巧讚不絕口,跳舞穿著亦全無刮腳或腳痛問題,令他十分驚喜。問到在台上與熱女郎跳熱舞,William笑言不擔心女友阿Sa呷醋,大家明白這是工作需要,而且森巴女郎的衫雖性感, 但非常健康 !

Mag首次行騷  緊張變開心
過去Jipi Japa舉辦的Catwalk Show,都以玩味、開心為主題,台上台下氣氛熱鬧高漲。而今日處女下海、首次行天橋的Mag坦言:「開騷前我非常緊張,擔心自己表現有欠理想,幸好大會以森巴嘉年華形式進行,氣氛好熱鬧,好似開party咁開心,令我心情也輕鬆起來!」加上Jipi Japa的鞋款舒適又漂亮,切合她喜愛簡約自然的個性,所以愈行愈順暢,揚言更愛上行騷!更展現自己亦有跳舞的天份, 可能可以開始發展下跳舞歌!

Sherman對Jipi Japa一見鍾情
外表有型、具個性的Sherman,坦言今日為Jipi Japa行騷,才首次認識這個品牌,而且一接觸即愛上,她說:「以前著過好多有型又漂亮的鞋,但著落一點才不舒服,令雙腳非常痠痛。估不到Jipi Japa的鞋款原來咁舒服、有型,尤其是豹紋系列,好有型又好易配襯,同我的形象好夾!」此外,近年人氣急升的Rose,今次已是第二次為Jipi Japa行騷,她表示品牌的鞋款無論是高跟抑或平底款,都同樣舒適,笑言希望品牌能贊助她,讓她可以每日擁有舒適自在的步伐。

最後,為答謝一眾嘉賓對品牌的支持,Jipi Japa百麗港澳區總經理代表致送一雙時尚舒適的鞋履給各嘉賓,讓他們時刻擁有輕鬆自在的步伐,展現自信、型格的個性。

關於Jipi Japa:
Jipi Japa是西班牙語,意思是用來製造巴拿馬草帽的一種樹葉,而Jipi Japa鞋履品牌於2006年秋冬季在香港推出,是一個集舒適與優閒於一身的鞋履品牌,專為熱愛生活、穿著考究、喜歡到處遊歷的女士們,提供健康、舒適又富時尚感的優質鞋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