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台灣名模瑞莎.李毓芬婚禮搶花球,大喊「我要結婚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7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32



     多利安藝人瑞莎、李毓芬、宋米秦、林若亞及Tomo出席多利安副總監在峇里島所舉辦的婚禮,大家各司其職為平日辛苦的工作人員盡一份心力,李毓芬幸運抽到新娘捧花,開玩笑大喊她也要結婚了!嚇得新娘差點要把捧花搶回來!林若亞則面對週刊烏龍報導,笑說自己把新聞當小說看,直接否認這篇烏龍新聞的真實性。

     多利安旗下藝人瑞莎、林若亞、李毓芬、宋米秦及知名男模Tomo〈加賀美智久〉日前(3/27)飛至峇里島參加公司副總監amanda的婚禮,為了參加這場婚禮,各位藝人無不將工作給挪開,就是希望能夠趁此機會感謝平日對大家善待有佳的副總監,給予她最深厚的祝福。而為了這場婚禮,每位藝人也紛紛主動報名,希望能夠在婚禮上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及韓國的宋米秦在這次的婚禮上擔任了攝影及錄影的工作,倆人皆表示,平時工作的時候總是被別人拍攝,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拍一下別人了,瑞莎更是在婚禮當天拍下每一個細節,贏得大家的讚賞,自己也開心的表示,下次自己也要改行來當攝影師好了。而Dream
Girls的團長宋米秦則在現場因為過於感動,哭到手抖個不停,而又擔心自己沒辦法好好的將婚禮給全程拍攝完,敢緊將手上的DV轉交給別人代勞,她表示自己每次參加婚禮總是會很感動!也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夠早日的找到心儀的對象,一同步上禮堂。

     而男模Tomo(加賀美智久)則在婚禮當中擔任伴郎的角色,挺拔帥氣的外型,也深獲親友團的喜愛,出席的女性來賓總是不忘找空檔與他合照一下!差點搶了新郎的風采。Dream Girls的李毓芬及林若亞則在現場擔任招待一職,兩人稱職的表現也贏得大家一致的讚美,不過同樣身為招待的兩人,心情卻大不相同,毓芬在新娘邀請未婚女生抽捧花的橋段時,竟然意外獲得了捧花,嚇的身為公司副總監的新娘急得要把毓芬手中的捧花給搶回來,還直說『你還不急先把機會讓給其他人!』毓芬的開玩笑的表示,下一個結婚的就是我了!回國後還在4/1愚人節當天在微博寫下了自己要結婚了的整人留言!不禁讓人好奇毓芬難道真的動了嫁人的念頭嗎?毓芬笑說,真的是跟大家開個玩笑而已,不過見證了一場海邊的浪漫婚禮,確實是讓毓芬很感動,不過她還是知道自己要在工作上好好的努力,也請大家不用擔心。

     另一位婚禮招待林若亞,則在婚禮當天(3/28)得知自己上了周刊的封面,透過助理將內容轉達之後,經過這幾天的沉澱,若亞表示這篇新聞就是一個烏龍報導,整篇新聞根本沒有人訪問過她,她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又跟朋友談起了戀愛,若亞表示自己確實是認識孫志浩,但就只是一般的朋友,去上海工作時恰巧碰到他的生日,所以工作結束後就過去幫壽星慶生,不懂週刊為什麼可以不問過當事人就把新聞當小說寫?不過對於網友在網路上的漫罵,若亞則表示,自己不會生氣,只是希望大家能夠理性點,不要看見黑影就開槍!新聞只是一時的、她相信時間會還他清白。


*相片註解*
<左至右>: 加賀美智久,瑞莎,李毓芬,Amanda,宋米秦,林若亞 在婚禮上也相當盡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