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音樂馬拉松

王梓軒(Jonathan)與過百位小朋友渡過有意義5月1日
參與『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音樂馬拉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61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676

﹝香港,2012年5月1日﹞由音專藝術推廣協會舉辦的「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音樂馬拉松暨頒獎禮,假九龍灣MegaBox舉行,並邀請了著名創作歌手王梓軒﹝Jonathan﹞擔任開幕儀式及表演嘉賓,Jonathan即席演奏電子小提琴,並且分享童時學習音樂的喜與樂,更與參賽者拍照留念。

儀式在早上11時於MegaBox L5舉行,由Sun Life Financial代表、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關清平教授校長、觀塘區家長教師聯會奚炳松主席等,並由主要贊助商~尊尚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鄺智航先生致歡迎辭,今年音專藝術推廣協會延續傳統,以音樂比賽@馬拉松為主題於每一年籌款給不同的慈善機構, 以鼓勵小朋友積極參與演出,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為宗旨,把愛傳遍每個角落。今年度參加人數巳多達八百多人,籌款額多達5萬元。

音專藝術推廣協會感謝活動中為大家演出的小朋友均於日前參與初賽並晉身決賽,實力超凡,為各位帶來精彩絕倫的演出。至於未能晉身決賽者,亦有捐款到場演出,務求以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是次活動收益之25%將撥捐「願望成真基金 」作慈善用途。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的服務宗旨是協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希望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的人生充滿希望、毅力及歡樂。他們一直以此宗旨推行服務,令患病兒童擁有一段難忘的經歷,繼而努力面對困難,戰勝病魔。

除了尊尚集團主要贊助之外,音專藝術推廣協會亦特別鳴謝以下合作夥伴及機構的贊助和支持,使「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能夠順利舉行:

-       卡樂B贊助紀念品予參賽者;
-       鴻福堂贊助蒸餾水;
-       獅球嘜贊助紀念品予參賽者;
-       冒險樂園贊助紀念品予冠軍參賽者;
-       浚健營養及健康顧問贊助紀念品予參賽者
-       華駿宏企業有限公司贊助紀念品予參賽者;
-       嘉惠琴行免費提供三角鋼琴予開幕禮之表演用;


「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的慈善音樂活動,感謝各位合作夥伴、捐款者及義工的支持。

~~ 完 ~~

相片說明
Photo 1 – “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為願望成真基金籌得五萬元,由贊助機構尊尚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鄺智航先生(左一)及音專藝術推廣協會代表黃婉嫺小姐(左二)頒贈捐款支票。
Photo 2 – 王梓軒即席拉奏小提琴,以行動支持“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
Photo 3 – 小朋友代表音專藝術推廣協會致送音樂五線譜給王梓軒,希望他繼續努力創作。
Photo 4 ﹣ 小朋友落力表演,為“小小慈善音樂家2012”出一分力。

音專藝術推廣協會
音專藝術推廣協會於2010年在香港註冊為非牟利團體,宗旨是推廣音樂教育、提高音樂教育的水準及向學生們推廣多元化音樂及藝術表演。為達至本會宗旨策劃非牟利的交流會及公開比賽,致力提倡學生對音樂及藝術的興趣。

願望成真基金
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的服務宗旨是協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希望透過「願望成真」的體驗令他們的人生充滿希望、毅力及歡樂。

願望成真基金於1989年投入服務,至1998年在香港註冊為非牟利慈善機構,並成為總部設於美國的國際願望成真基金的會員。在2011年12月,我們頒贈願望予第1234位願望童。收到的眾多願望之中,有病童希望到海外旅遊、亦有願望得到一件夢寐以求的物品或與心儀的偶像見面,我們都盡力令他們擁有一段難忘的經歷。我們在將來會繼續以此宗旨推行服務,希望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願望成真,繼而努力面對困難,戰勝病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