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OSIM · 容祖兒與最美媽媽約會

OSIM · 容祖兒與最美媽媽約會
分享維繫母女情的法寶  公開為媽咪準備的母親節驚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62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700


( 2012年5月3日,香港) 出名「疼愛」媽咪的樂壇天后Joey容祖兒應邀出席OSIM的母親節活動,為大會頒發了「最美媽媽證書」予20位母親。趁著母親節將至,Joey除了跟大家分享與媽咪維繫感情的法寶,更推介了最窩心貼身的母親節禮物首選。

自創法寶充當替身 倆母女從此24小時形影不離
Joey提到工作馬不停蹄,很少時間陪媽咪,所以經常以智能手機和媽咪保持連繫,智能手機亦方便媽咪到 facebook或微博緊貼Joey 的最新動態。容媽媽怕Joey捱壞身子,更會時常煲愛心湯給Joey滋補,一個愛心湯壺就會陪伴Joey日夜工作,時常代替媽咪照顧Joey的健康。Joey和媽咪都是貓痴,倆人同樣深愛家中小貓咪,她說:「貓咪是我和媽咪的摯愛,我不在家時,貓咪就會充當我的替身,陪伴媽咪。」有了三樣法寶,Joey就能與媽咪24小時形影不離。

特製「窩心小毛氈」配合按摩美梳化 為媽咪送上最貼心的全身享受
Joey自稱按摩能手,不過因工作繁忙,很難抽時間為媽咪按摩。因此,她趁著今個母親節特別送上OSIM 按摩美梳化,讓媽咪享受一流的按摩享受。她說:「我經常都不在家,但又想媽咪舒舒服服享受按摩,當然要搵個靠得住的按摩師。按摩美梳化可以代替我幫媽咪放鬆身體之餘,同時亦能粉飾家居。它不但是張按摩椅,更是一張舒服的梳化,媽咪便可以坐在按摩美梳化上,看著電視欣賞我的表演!絕對是母親節禮物的窩心首選。」

一向細心的祖兒為怕媽咪在舒適的按摩美梳化上睡著而著涼,還特意準備了愛心小毛氈,好讓媽咪一邊享受著按摩美梳化的全身按摩,一邊蓋著這張窩心小毛氈,一定會暖到入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