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SOLITON LIVE #05

SOLITON LIVE #05
黃貫中搖滾貨櫃舞台
LET'S PLAY!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90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44



繼一月份舉行一連三場SOLITON LIVE後,全新音樂平台SOLITON延續將音樂帶進人群的驚喜,趁著SOLITON EXHIBITION#01展期的最後一日,特別於今天(4日9日)假旺角朗豪坊展覽現場上演一場LIVE SHOW,將一連兩星期的展覽推上高潮。

原來用以展示SOLITON Music  App的貨櫃裝置,在下午突然變成一個搖滾音樂舞台,當黃貫中站上貨櫃頂,立即教現場一眾途人為之振奮,一躍而上前來圍觀。隨著音樂一起,強勁節拍更加震懾所有觀眾,身體隨著拍子而擺動, 加上Paul與The Postman的賣力演出,這一場接近45分鐘的搖滾騷一直教觀眾陷入亢奮狀態,場面震撼。

黃貫中演唱曲目︰1.愛又怎麼樣 2. 這是我姿勢3.深紫色高跟鞋4.Can't bring me down
5. 阿博二世 6. 無得比 7. 打不死 8. 我是憤怒


關於SOLITON EXHIBITION #01
SOLITON是一個結合社交網絡的音樂平台,提供跨平台音樂服務,支援iOS/ANDROID 手機、PC/MAC等不同電子設備。三大功能包括:
龐大音樂庫,無限串流收聽時代曲;
結合社交網絡,了解名人朋友的歌曲選擇;
語音辨別系統,用語音搜尋人名歌名歌詞。
為了配合SOLITON音樂服務將於4月12日正式啟動,SOLITON特別於3月27日至4月9日假旺角朗豪坊舉行「SOLITON EXHIBITION #01」,以貨櫃為概念設計出一個互動裝置,展示SOLITON Music App手機版及電腦桌面版,讓到場人士率先體驗之餘,更可即場登記音樂服務,並可預訂限量版T-Shirt。

網頁:www.soliton-music.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