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杏花新城舉行趣緻Baby miffy爬行比賽


杏花新城舉行趣緻Baby miffy爬行比賽
荷蘭國寶miffy及甜美靚媽徐淑敏親臨作星級評判
BB造型充滿視覺驚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8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36


【香港 – 2012年4月4日】杏花新城以miffy家鄉作主題, Suki徐淑敏更被此風車村吸引,立即試玩場內的不同遊戲攤位,更與由荷蘭遠道而來活潑的miffy,於兒童節為杏花新城舉行一場充滿視覺警喜的爬行比賽!

已為人母的Suki看到兒時偶像,深情的與miffy來一個熊抱,頓時變成天真無邪的小朋友,更要帶miffy回家與囡囡玩樂一番!有見及此,窩心的miffy特別送上自己的精品,Suki雙目猶如看到甜品,立即以miffy手上接過來,更構成一幅星級嘉賓之世紀合照,謀殺了記者不少菲林!

為了令比賽更加激烈,大家特別邀請Suki教各BB做「miffy健康操」做足熱身,務求各BB以9秒9速度衝線。在場BB均練得一手好武功,手腳移動的速度與配合程度與配合程度可媲美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完美,自由穿梭於賽道之間!

家長們亦不甘示弱,奇招盡出吸引賽道上以Baby miffy造型參賽的BB勇往直前,法寶更層出不窮,當中包括電視搖控器、食物及玩具等,出盡渾身解數誓要奪得冠軍寶座。Suki更揚言要開始訓練囡成因為爬行達人,橫掃各比賽的獎品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