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2012樂視影視盛典隆重開幕 電影<追凶>及男主角青雲奪獎

2012樂視影視盛典隆重開幕 電影<追凶>及男主角青雲奪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6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22


昨日(3月31日)第二屆樂視影視盛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盛大開幕。當晚,逾百位明星到場助陣,據悉樂視影視盛典由國内第一影視劇視頻網站樂視網和樂視TV聯手打造,頒發多個大獎,是業內公認的影視盛會之一。

而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即將於5月上映的新片<追凶>,彭發導演,劉青雲、王寶強等人亦盛裝出席是次盛典,男主角劉青雲更由兩大導演魏德聖、陳果手中獲得大會頒發的”港台電影最佳男演員”。電影<追凶>則獲得”最期待新銳電影”。得獎後青雲表示高興﹕「很高興<追凶>這電影令人期待,這部電影很特別,導演彭發將我們由小到大所聽到的童話故事重新包裝,原來童話故事也可以很恐怖很殘忍。」對於自己得獎”港台電影最佳男演員”﹕「得獎當然開心,多謝大家的支持,但就算沒獎我也不會失望,因為拍好一部電影,做好自己的本份就OK了,有很多事情是我不能控制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