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JuJu升價十倍做美國MV女主角

JuJu升價十倍做美國MV女主角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9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58



創作歌手陳鈺芸 (JuJu)  日前升價十倍到佛山為美國黑人rapperDa Les 新歌 Incredible 當女主角,並被邀請往美國發展音樂。  JuJu 透露今次在MV中與Da Les 有床上鏡頭,也穿得比較性感,但拍攝手法很有動感和美態,所以很滿意。

Da Les 也表示很高興與JuJu 合作,還大讚她很有女人味,也表示在網上看過和聽過JuJu 的歌曲,希望邀請JuJu 到美國與他一起合作新歌。  JuJu 説:「我對MV 拍攝的酬勞也相當滿意,因為入行初時也有在別的歌手MV中演出,通常都係以朋友義務幫手,就算有錢收最高酬勞都係四位頭。今次美國監製很有誠意地從美國飛過來找我與Da Les 合作,仲出五位中數字請我做MV 女主角,加上自己都幾鐘意Da Les 首新歌,所以今次合作也很開心,也期待大家再次合作一齊做音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