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Roller Racing Asia (RRA) 亞洲首個全人參與的單車短衝競賽慈善賽

Roller Racing Asia (RRA) 亞洲首個全人參與的單車短衝競賽慈善賽
歌手葉慧婷(YT)表現興奮 落車時差點站不穩,郁達人(Kasa)回憶起以前炒車的日子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62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681


香港實力派女歌手葉慧婷(YT) 及香港跳舞唱作歌手郁達人(Kasa) 於4月27日親臨亞洲首個RRA單車短衝競賽慈善賽,更邀請了聯合國難民署一同合作。參賽者每踏一公里單車,便會減省了難民一公里的運輸潔淨食水的距離,換取他們一公里的幸福。歌手葉慧婷(YT) 及郁達人(Kasa) 更有幸與2001年全運曾場地計分賽金牌香港單車選手何兆麟先生被邀請參與富有意義又激動人心的慈善示範比賽,為世界各地有需要幫助的人士出一分力,用單車及熱情去傳遞“愛”的力量!

出席嘉賓:2001年全運會場地計分賽金牌香港單車選手何兆麟先生(Mr. Alan Ho) 及 歌手葉慧婷(YT), 郁達人(Kasa)

嘉賓落力比賽,每公里善款都會捐給難民署,相當有意義,更有幾間贊助商出錢又出力,VIVA贊助運動衫和禮品。

YT表示興奮 “事前已叫Kasa唔好讓賽,出盡全力,因為踩得越多公里就越多善款,既有得玩又能做善事,GOOD! 不過原來踩咁快是好累的,落車時差點站不穩,哈哈!”

Kasa則說 “踩單車仲喘氣過跳舞,今次踩單車令他回憶起以前跟女朋友踩單車的日子,最難忘是一齊炒車,連人帶車衝落山,幸好兩人都冇事,最終成了他女朋友的陰影。”

Roller Racing Asia是甚麼?
RRA既簡單又刺激的比賽模式!不論何時、何地、何人都可進行的單車短衝競賽!


每個比賽活動只須要2至4部特製的固定單車,一部計分電腦,一個投射屏幕為背景。每次由2人或4人一組作賽,全力短程競速,絕對激動人心,更重要的是那群在旁極投入的支持者及歡呼聲,讓人血脈沸騰的音樂,製造出無比熱鬧的氣氛。

RRA 比賽模式的設計既簡單安全又刺激,RRA將一舉改寫香港的單車文化!

受惠機構:聯合國難民署
聯合國難民署的首要任務是保護難民的基本權益和尋求庇護的權利。聯合國難民署的工作包括為難民提供緊急援助如:庇護所、食物、食水、醫療及教育;亦協助難民在安全環境下自願重返故鄉或在其他收容國開展新生活,重建家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