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小小慈善家送希望」

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小小慈善家送希望」
陳敏之與黃智雯率領義工家庭
携手創作「愛與希望復活蛋」為孩子送上歡樂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9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47



恒基兆業轄下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一向為慈善不遺餘力,今次特別邀請了藝人陳敏之及黃智雯率領20個義工家庭參與「小小慈善家送希望」活動,携手創作「愛與希望復活蛋」捐給有需要小朋友。同時會公佈最近有關港童對分享的認知調查,透過是次活動希望讓小朋友學懂分享,藉此傳揚愛與關懷。

人氣藝人陳敏之及黃智雯更會帶同兒時心愛玩具放進復活蛋,為孩子送上歡樂。

席上,陳敏之表示這幾天復活節假期可以跟朋友的子女見面很開心,有些更是第一次見面。敏之自言自己很喜歡小朋友,一旦結婚後會生小孩子,現在她正調理身體,Keep住跑步做運動,就算不是即刻要小朋友,也可鍛鍊好身體為拍劇作好準備。敏之透露即將開新劇,飾演一名警察,這個角色是她最想演的,她為演好角色更特別找來做警察的朋友了解,上了一堂。

至於同場的嘉實黃智雯,由於最近都有劇出街,人氣急升,多了搵銀機會,遲些還會到加拿大擔任一個比賽活動的評判及表演嘉賓,為了此行,黃智雯趕拍劇集「媽不得媽媽」,她更為是次活動積極練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