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SOLITON LIVE #04


SOLITON LIVE #04
C AllStar、陳柏宇、關楚耀
貨櫃裝置上連環唱
LET'S PLAY!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75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30



繼一月份舉行一連三場SOLITON  LIVE後,全新音樂平台SOLITON延續將音樂帶進人群的驚喜,趁著SOLITON EXHIBITION#01舉行期間,特別於今天(4日1日)假旺角朗豪坊展覽現場上演新一場LIVE SHOW。
原來用以展示SOLITON Music  App的貨櫃裝置,在下午突然變成一個音樂舞台,C AllStar、陳柏宇、關楚耀先後踏上台板連環熱唱,為周日途人帶來無限驚喜,紛紛上前圍觀;加上現場樂隊的強勁演奏,令現場氣氛急劇上升,場面震撼。

C AllStar演唱曲目︰1.切膚之痛;2.別讓小島沉沒;3.Acappella;4. 2013的約會
陳柏宇演唱曲目︰1. I'll be loving you;2.尊嚴;3. 命案
關楚耀演唱曲目:1. 佔領;2. 我還是什麼; 3.我們這一代人
下一場SOLITON LIVE將於4月9日由黃貫中唱爆朗豪坊,密切期待!

關於SOLITON EXHIBITION #01
SOLITON是一個結合社交網絡的音樂平台,提供跨平台音樂服務,支援iOS/ANDROID 手機、PC/MAC等不同電子設備。三大功能包括:

龐大音樂庫,串流無限收聽時代曲;
結合社交網絡,了解名人朋友的歌曲選擇;
語音辨別系統,用語音搜尋人名歌名歌詞。
為了配合SOLITON音樂服務將於4月12日正式啟動,SOLITON特別於3月27日至4月9日假旺角朗豪坊舉行「SOLITON EXHIBITION #01」,以貨櫃為概念設計出一個互動裝置,展示SOLITON Music App手機版及電腦桌面版,讓到場人士率先體驗之餘,更可即場登記音樂服務,並可預訂限量版T-Shirt。

網頁:www.soliton-music.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