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乳酪雪糕始祖Red Mango登陸香港

乳酪雪糕始祖Red Mango登陸香港
陳法拉即席製作個人最愛「法拉Fro-Yo」祝賀 Red Mango 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8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44



[香港,2012年4月19日] –Red Mango於2002年首創低脂、低卡路里健康甜品乳酪雪糕 (fro-yo),現已成為全球最大型的fro-yo連鎖店集團,共有超過230家分店遍佈世界各地,今天終於登陸香港。

為慶祝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香港首家分店開幕,Red Mango特別邀請影視紅星兼Red Mango 擁躉陳法拉小姐擔任開幕嘉賓。法拉在現場即席製作了一杯個人最喜愛的fro-yo,並把它命名為「法拉Fro-Yo」。

法拉說:「我愛吃fro-yo,因為它既健康又美味,是取代雪糕的最佳甜品。作為藝人,我需要時常keep fit,所以低脂的fro-yo是我的摯愛。我曾在美國品嚐過 Red Mango,當時已經很喜歡他們的fro-yo,現在Red Mango終於登陸香港了,我實在非常高興。在Red Mango,我不但可以品嚐他們100%全天然嘅低脂fro-yo,還可以盡享多款高檔次的新鮮生果配料。」

法拉續稱:「我一直都很希望開一間自己的甜品店,所以都會積極考慮會否加盟Red Mango,因為除了自己外,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愛吃fro-yo,可以找幾位好姊妹一起投資,一邊做生意,一邊吃我們至愛的fro-yo。」

「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飲食,加上香港人吃fro-yo的風氣日益流行,所以我們認為現在是把Red Mango原創fro-yo引入香港的最佳時機。」Red Mango總經理陳祖良先生說。

陳祖良續稱:「Red Mango是全球最大型的fro-yo連鎖店,共有超過230家分店遍佈全世界。作為Red Mango的港澳特許經營總代理,我們希望可以招攬更多加盟商。Red Mango的澳門首家分店,亦將於7月在澳門銀河酒店開幕。」

為配合Red Mango的健康形象,開幕儀式特別安排以Red Mango的新鮮水果冰沙 (Smoothies) 代替香檳進行祝酒。儀式由陳法拉、Red Mango 董事Gaurav Law 先生及Red Mango總經理陳祖良先生帶領,祝賀Red Mango大展鴻圖,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Red Mango
Red Mango是脫脂乳酪雪糕的始祖,於2002年在韓國創辦,隨後於2007年在洛杉磯開設美國第一家分店,從此即成為著名國際乳酪雪糕品牌。自2002年成立至今,Red Mango 已在全球開設超過230家分店,是發展最迅速的乳酪雪糕連鎖店。

Red Mango 所售賣的乳酪雪糕都是全天然、含脫脂或低脂的健康成分、無防腐劑、無人造色素的健康食品,有助改善免疫及消化系統。Red Mango是首家獲美國優格協會頒發活菌認證的乳酪雪糕連鎖店。Red Mango於2011年獲美國著名餐飲指南Zagat推選為最佳冰沙及乳酪雪糕店,以及各大餐飲連鎖店的最健康之選。

Red Mango曾獲美國Nation’s Restaurant News頒發Hot Concept大奬及備受業界推崇的Scientific Excellent 大奬,亦曾被多家在洛杉磯、西雅圖、拉斯維加斯、芝加哥及紐約等地的時尚雜誌選為最佳的乳酪雪糕店。

Red Mango 哲學
紅色是當芒果剛剛成熟時的顏色,所以Red Mango的名字正好反映出該公司致力為顧客提供最佳味道健康食品的熱誠。

- 完 -

Red Mango
電話:               +852 2907 1199
網址:               www.redmango.com.hk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71號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一至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