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追凶》江若琳長髮拖地 重到扯頭皮

《追凶》江若琳長髮拖地 重到扯頭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48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504



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出品,導演彭發執導的懸疑電影《追凶》將於5月10日驚慄上映。影片由劉青雲、王寶強、江若琳及萬綺雯領銜主演,電影講述劉青雲飾演一名警探調查多宗駭人兇殺案,兇手模仿童話故事的方式折磨獵物,而劉青雲卻漸漸陷入兇手的佈局之中。

《追凶》內江若琳飾演一名陰沉的自閉症女孩,留有一束長到落地的頭髮,恰似童話故事的長髮公主。阿Ling卻說長髮為她帶來諸多不便:「當時我的頭髮長到及地,頭髮其實很重,站立時頭髮一直扯著頭皮,非常不舒服。所以我休息的時候都會坐下甚至躺下,讓頭髮放在地上。而我行路的時候更要人幫我在背後拿起頭髮,以免被踩到。」

而電影其中一幕阿Ling坐在櫈上被五花大綁。劇本要求她發狂大叫大喊,她便毫無保留地狂叫,即使導演喊Cut後她也平伏不到。最終導演親自上前安慰,阿Ling的情緒才穩定下來。阿Ling表示:「電影內我連一句對白都沒有,完全用表情及肢體語言做戲。而且我的角色有自閉症,當我代入角色時心情也變得很沉重,很沒安全感。這次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挑戰,希望這個陰沉的江若琳能帶給觀眾新鮮感。」導演彭順亦大讚江若琳專業:「她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每次演戲時她都很認真很投入。這次她的演出比預期更神秘更有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