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劉青雲王寶強銀幕鬥智鬥狠《追凶》5月中全國上映


劉青雲王寶強銀幕鬥智鬥狠《追凶》5月中全國上映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6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19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寰宇娛樂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樂視影業發行的犯罪驚悚大片《追凶》3月30日在北京舉行了前導預告片和首款海報啟動新聞發佈會,導演彭發攜劉青雲、王寶強兩位主演亮相。當天通過首款海報曝光、前導預告片發佈,宣告這部犯罪驚悚大片的宣傳正式啟動。發行方宣佈《追凶》將在5月中強勢上映。劉青雲更在現場玩笑說,王寶強演變態殺人狂很適合“我第一次見到他,就覺得導演選對人了。”據悉本片院線下線後還將在樂視網及樂視TV3D雲視頻超清機獨家播映。

勁爆海報拉開劇情序幕
發行方首先在發佈會上表示,由香港寰宇公司出品、樂視影業發行,集結了劉青雲、王寶強兩大影帝的《追凶》是今年最具期待的華語犯罪大片。影片將在今年5月 中強勢登陸全國影院。作為當天《追凶》發佈會的首發海報,超一流劇照立刻抓住了發佈會現場所有來賓的眼球,同時為影片的劇情揭秘拉開了序幕。首發海報的背景是一片神秘的深藍色,劉青雲端坐在畫滿塗鴉的牆壁前,面對手上的一張白紙,陷入了沉思。海報上“追凶”兩個大大的紅字,更似乎是沾滿了鮮血,顯得極為刺眼。整個畫面散發出強烈的緊張懸疑氣息和一種莫名的恐怖感,似乎也彰顯出整部電影撲朔迷離的案情。而發佈會現場更是首度播放了《追凶》的首款前導預告片、緊湊的節奏,血腥的畫面,駭人的音效都讓大家不寒而慄,而預告片中王寶強的“毀容妝”的亮相更是令現場的記者發出了一陣陣的驚歎聲,兩大影帝在影片中的關係,更顯得難以預知。
據悉,電影《追凶》講述了一起極為殘酷的連環兇殺案,每次凶案現場的死者都慘不忍睹,而死法又絕不雷同,但卻暗含關聯。雖然變態兇手王寶強近在眼前,但情節卻撲朔迷離,劉青雲扮演的警探最終從兒子的童話書中發現線索,卻發現自己已經難以脫身,原來他的身邊也早就危機四伏。影片是典型的犯罪驚悚題材,卻採用純真的經典童話當成每次凶案的關聯和破解。難怪導演彭發表示,這也是《追凶》最好看和最可怕的地方。

兩影帝首次攜手為影片加分
當天作為《追凶》主演劉青雲和王寶強看完前導預告片後,也直言這是他們第一次現場觀看電影的片段,非常想一睹成片全貌。劉青雲和王寶強兩大影帝個人風格類型完全不同,導演怎麼會把他們撮合到一起呢?為此導演彭發透露,《追凶》中最重要的就是員警和罪犯之間的角力和鬥智,變態殺人狂和憂鬱不得志的警探,如何聯繫到一起也讓自己很有顧慮,而啟用劉青雲和王寶強,恰好和影片裡“童話殺人案”一樣,勝在反差之大。劉青雲是性格演員, 演技派的大明星,而王寶強從出道以來就是演那些性格倔強的小人物,“兩人在《追凶》中是絕配,無論是眼神還是心理反映,每一個畫面都是戲,而兩個人的突破也是有目共睹,《追凶》影片裡所有的殺人環節和種種謎團,都會讓觀眾感到像過山車一樣的刺激。”在現場劉青雲、王寶強和導演彭發一起呼籲大家5月中一定要去影院,為《追凶》捧場。劉青雲和王寶強更強調,對於這樣的犯罪驚悚大片如果不到影院看,就根本體會不到電影的緊張刺激感。對於進軍5月影市,片方樂視影業也顯得信心十足,影業負責人表示,《追凶》是一部陣容強大,製作精良的犯罪大片。而犯罪類型片始終是電影市場的主流,有著相當強大的觀眾群:“而在同檔期中,《追凶》也是唯一的犯罪驚悚大片,劉青雲和王寶強兩大演技派的首次攜手,更會吸引大家的眼球,所以對該片的前景和票房我們是信心十足的。”

王寶強難忘吐口水一幕
王寶強昨天在現場顯得很興奮,他說青雲大哥的很多戲自己都看過,這次能合作是十分幸運。對於這個角色,他坦言是自己入行以來突破最大的:“首先這是我演的第一部犯罪驚悚電影,這樣的類型以前沒有嘗試過,我在影片中這樣的造型,也是下了很大的勇氣,化妝後我自己對著鏡子看都慎得慌。我起初害怕演不好,但導演真的給了我很多的信心,演了兩天后就完全沒有問題了。”說起片中難忘的一幕,寶強說:“有一場戲我印象很深,那場戲是在警察局裡我朝青雲大哥臉上吐口水,雖然大家都是職業演員,但畢竟青雲大哥是前輩,我還是很拘束,結果青雲大哥堅持說一定要吐,我一口吐出去,正好吐在青雲大哥臉上,糊了青雲大哥一臉。我現在都覺得特別不好意思。”而讓劉青雲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初次見王寶強的情景:“我們當時在泰國的酒店,我並不認識他,他走過來說了一句你好,我當時就覺得他太像片中兇手那個角色了,導演實在是選對了人,大家知道演員之間的溝通很多時候是不需要語言的。”既然寶強在片中把劉青雲害得很慘,現場主持人給劉青雲一個報仇的機會。劉青雲大方地摟著寶強合影笑著說:“我要用愛來融化他,而不會使用暴力手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