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法國高效醫學礦石抗皺護膚品牌VERA LANCE香港區品牌發佈會

法國高效醫學礦石抗皺護膚品牌VERA LANCE香港區品牌發佈會
名模諸葛梓岐、Amanda S及汪圓圓化身鑽石、鉑金、黃金  展現耀眼寶石美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26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347



[2012年4月11日․香港] 法國高級礦石抗皺護膚品牌VERA LANCE,於今日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假中環四季酒店海景宴會廳舉行「VERA LANCE香港區品牌發佈會」,宣佈品牌正式進駐香港。品牌創辦人Veronique Lencznar女士及產品研發總監Dominique Redureau教授由法國遠道而來親身為大家介紹品牌及產品。三位極具品牌瑰麗氣質的幸福名模諸葛梓岐小姐、Amanda S小姐及汪圓圓小姐,分別以一身代表鑽石、鉑金、黃金的飄逸春裝登場,展示VERA LANCE三大矜貴寶石護膚成分。

為迎接一眾貴賓的來臨,VERA LANCE活動的場外佈置亦極富心思,特別加入寶石裝飾及法國元素,突顯VERA LANCE品牌極緻奢華及富有法國特色的特點。大會更將會場佈置成一家法國高級珠寶店,令一眾來賓皆能感受到品牌的矜貴典雅氣息。品牌創辦人Veronique Lencznar女士花盡心思,特別由法國空運其酒莊出產的Champagne Rosé送給所有來賓,令整個活動滲透法式極緻華麗。

為隆重其事,VERA LANCE創辦人Veronique Lencznar女士與三位幸福名模嘉賓Amanda S、諸葛梓岐及汪圓圓一起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四位各具美態的尊貴嘉賓一同啟動台上的巨型美鑽,象徵VERA LANCE讓女士們的肌膚永恆年輕,如鑽石般永遠閃爍發亮。

為配合主題,大會特別邀請新晉時裝設計師Chailie HO為三位名模度身設計三款分別代表鑽石(諸葛梓岐)、鉑金(Amanda S)及黃金(汪圓圓)三大寶石成分的飄逸春裝,讓三位嘉賓展現出閃閃發光的矜貴美肌。

三位幸福女人 對寶石各有所好
品牌亦以別開生面的形式為三位名模嘉賓分別送上她們喜歡的產品。選擇尊貴鑽石抗皺活膚面霜、身穿代表鑽石的白色短裙的新婚名模諸葛梓岐表示:「我好鐘意閃爍的東西,就如我今日的打扮一樣!我對鑽石活膚這個概念真的很喜歡,感覺很矜貴!將鑽石加入面霜真係好特別好矜貴,我親身用過,搽完皮膚會閃閃的,覺得皮膚變得幼滑及富光澤。我覺得鑽石代表一個永恆的承諾,就好像我對肌膚都有一生一世愛護修護它的承諾。我剛剛結婚,鑽石活膚的永久承諾就如我的快樂新婚一樣,令我感到很幸福很尊貴!」



身穿一身耀眼金黃雪紡短裙的名模汪圓圓則對純金離子抗皺亮肌精華情有獨鐘,她表示:「我很喜歡這支純金精華的成份,裡面真的有純金粒子,搽完好吸收好保濕,皮膚脹卜卜亦很精神! 有VERA LANCE的純金極緻奢華修護,讓我隨時綻放耀眼神采!我鍾意黃金它很華麗很有氣派,不過我絕對不是拜金主義。我覺得自己都算擁有一個精彩的黃金人生,因為我有很多錫我的人,我亦有好喜歡的工作,我都覺得好幸福好滿足。」

選擇稀世鉑金抗皺保濕面膜的名模Amanda S剛於去年成婚,她說:「法籍的我,對法國品牌VERA LANCE可說是一見鐘情,亦都對他們的品質好有信心。我好喜歡這款鉑金面膜,用完皮膚好保濕好柔滑 !我特別喜歡獨特罕有卻又完美的人與事,好像鉑金好罕有好純正一樣,同時又好像我的丈夫及我的甜品店一樣,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珍貴!我希望可以make them perfect!」

活動上,VERA LANCE創辦人Veronique Lencznar女士、產品研發總監Dominique Redureau教授和一眾VERA LANCE管理層,聯同三位幸福名模嘉賓一同進行祝酒儀式,慶祝VERA LANCE正式進駐香港。

有關VERA LANCE
法國高效醫學礦石抗皺護膚品牌VERA LANCE,由Veronique Lencznar女士創辦。系列專為亞洲女士皮膚而設計,主要採用新一代納米科技Nano-conjugation,將極緻奢華的三大寶石-鑽石、鉑金、黃金,複合成高效礦石多胜肽抗衰老成分,研製出尊貴及有效抗皺的抗老化護膚產品,包括尊貴鑽石抗皺活膚面霜、純金離子抗皺亮肌精華,以及稀世鉑金抗皺保濕面膜。醫學證實能激活膠原增生重整,高效抗皺,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耀眼光芒,帶來永恆年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