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Citywalk荃新天地「二千靚歌再重聚」

Citywalk荃新天地「二千靚歌再重聚」
區瑞強發揮民歌王子本色與羅敏莊靚聲響遍「環保音樂農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88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41



(香港.4月8日) Citywalk荃新天地今個復活節變成「環保音樂農莊」,透過不同的活動,帶出環保訊息。今日舉行的「二千靚歌再重聚」,一班唱得之人齊集荃新天地,以歌聲及金曲陪著大家共渡復活節,當中包括:民歌王子區瑞強、人靚聲甜羅敏莊、音樂人Vincie及兒童「小結他」樂隊。

區瑞強、羅敏莊齊變動物靚聲王
除了演唱首本名曲之外,區瑞強及羅敏莊更一同參與遊戲環節 - 「動物靚聲王」,以隊長身份的兩位「靚聲王」,帶領現場觀眾模仿動物的「叫聲」和「動作」。聽見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及歡呼聲,就知道兩位唱得之人扮得似模似樣。羅敏莊認為動物的聲音都是大自然音樂的一種,閒時到郊外聽聽大自然的聲音也不錯!

大小民歌王子同場力撐田園音樂
民歌王子區瑞強在活動上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民歌及勵志金曲外,還帶同兒童「小結他」樂隊到場演出。當Albert及兒童「小結他」樂隊表演時,齊齊手持結他演奏,就像大小民歌王子同台一樣,場面有趣。Albert指玩樂器簡單,而且樂趣多,希望有更多小朋友可以接觸及享受田園音樂,從而認識大自然。

除了Albert 和 Mimi外,大會更邀請到本地音樂人Vincie到場支持,除了自彈自唱之外,更於活動上與Mimi合唱,令現場觀眾掌聲不絕。Vincie自2004年於音樂農莊的餐廳擔任駐場歌手,亦是基督徒和聲組合的成員之一。

壓軸節目「音樂農莊滿天」Sing明天舉行
Citywalk荃新天地明天將舉行壓軸節目「音樂農莊滿天Sing」,除了請來世界搖搖冠軍龐思彥來表演之外,更邀請到唱得之人關心妍及民歌王子區瑞強以歌聲唱好環保,讓音樂延續。屆時亦會進行「我愛綠色環保大自然」繪畫比賽頒獎儀式,鼓勵小小綠色達人支持環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