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Bella x 白歆惠全新廣告率先曝光

Bella x 白歆惠全新廣告率先曝光
「最索盛女」濕身性感比堅尼造型在初夏大送冰淇淋
散發最自信迷人的氣質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0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65



(香港 ─ 2012年4月25日)  嚴冬剛過,Bella科學美肌中心與代言人Bianca白歆惠(白白)特別呈獻最新一輯宣傳照,為初夏送上涼透心的冰淇淋。白白在對上一輯Bella廣告硬照中以清新優雅造型示人,今季白白改以健康性感比堅尼為最新一輯的廣告進行拍攝工作,一洗冬季的沉悶感覺!

10 度下預演夏日濕身比堅尼照
拍攝期間香港正處冬季,氣溫跌至10度,但白白無懼寒流,專業地以濕身性感比堅尼造型在鏡頭前擺出多個意態撩人的「甫士」,一直表現投入的白白謂:「其實我超喜歡夏天呢!在拍攝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著炎炎夏日,可以曬太陽、吃冰淇淋,亦可以大騷我的美肌、脫毛成果,感覺超爽!很期待夏天的來臨,因此已忘記了拍攝時的寒冷!」幸好「濕身」效果只是綽頭,造型師只是在現場輕輕把白白頭髮弄濕來打造這個火辣辣的造型。與白白合作無間的Bella當然不會讓這位代言人著涼,所以窩心地在拍攝現場準備了多達10部的暖爐,又預備了白白最喜歡吃的港式美食讓她在工作後享用,好讓身材苗條、怎樣吃也不會胖的白白暖一暖!

「最索盛女」模特兒  積極工作 突破自己
白白有份主演的台劇《華麗的挑戰》剛剛播映了大結局,收視爆燈,白白跟劇組慶祝的同時已投入另一齣劇集《陽光正藍》的拍攝。白白表示:「我在劇集的角色從平凡女孩銳變女強人,戲分頗重,所以最近忙於閉關熟讀劇本及練戲,突破自己之餘,亦希望為觀眾帶來刮目相看的表現。」

雖然白白工作時間表排得滿滿,但貴為台灣名模及城中最「索」盛女,白白工餘亦不愁寂寞,早前就跟圈中好友到日本遊樂一番。喜歡結識朋友的白白為了在最佳狀態迎接新戀情,再忙也盡量抽時間到Bella進行最優質的激光脫毛及「Advanced NQ +納秒激光嫩膚」treatment。白白坦言:「現代女性最重要要懂得愛自己,有自信就能散發魅力誘人的一面。」

由內到外的美麗方程式
白白認為美麗是由內到外,平常要多注意飲食,定時運動和保持心境開朗。當然加上Bella專業團隊的護理,效果就更事半功倍!人如其名的白白,最喜歡陽光與海灘的假期,再加上時常進行外境拍攝,靚肌少不免受到陽光傷害,所以白白一有空檔期便會到Bella做 treatment ,令肌膚更顯白滑剔透。

- 完 -

關於「Bella科學美肌中心」
皮膚護理業界先驅Bella科學美肌中心成立於1982年,現已發展為超過40間護理中心的亞洲美容網絡,分店遍佈個亞洲國家及地區。秉承為顧客提供最先進、最安全及最有效的皮膚護理技術的宗旨,Bella不斷為顧客搜羅世界各地的最新皮膚護理產品及服務,配合最先進科技,務求讓客戶享受到Bella獨有的專業皮膚護理服務。

Bella科學美肌中心的所有皮膚護理顧問及治療師均持有國際專業資格,並不斷提升個人護理技術,包括抗衰老護理、處理特殊皮膚問題、去斑美白療程、深層清潔及持久脫毛技術等;所採用的儀器獲美國FDA、歐盟CE及ISO9001認可,並由註冊醫護人員主理及監督,確保專業、安全及可靠。

Bella皮膚護理中心的所有皮膚護理顧問及治療師,均持有國際專業資格,給予顧客十足的信心。此外,Bella更獲全球最具規模醫療儀器製造商Lumenis特別指定為香港唯一合資格使用激光永久脫毛技術的皮膚護理中心。有了這樣專業的團隊作後盾,顧客自然可安心享用Bella的皮膚護理服務。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門市資料:
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9樓 電話:(852) 2526 6352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16樓1601室 電話:(852) 2568 6060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1606-1608室  電話:(852) 2723 2371
尖沙咀新港中心1座16樓1606室 電話:(852) 2155 4863
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13樓1309室  電話:(852) 2331 9899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810-812室 (帝都酒店側)  電話:(852) 2691 1938 
葵芳興芳路223號 新都會廣場第二期3808-3810室 電話:(852) 2487 2878

「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顧客服務查詢熱線: (852) 2248-636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