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曾華倩與FUJIFILM beauty VIP美白護膚心得分享會

曾華倩與FUJIFILM beauty VIP美白護膚心得分享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05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66



日本抗氧品牌FUJIFILM beauty秉承ASTALIFT美白之論:先「自強」,後「更生」、內「美白」,今夏隆重推出嶄新科技的美白產品『高效美白防曬底霜SPF50+ PA+++』及『重點抗斑雙層美白面膜』,並於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於灣仔藝術中心6樓AssaggioTrattoria Italiana舉行FUJIFILM beauty ASTALIFT全新美白系列產品分享會,邀請著名主持兼藝人曾華倩跟VIP客戶分享美白護膚個人心得,並作近距離接觸、共膳、拍照留念,盡興而歸。

曾華倩選擇美白產品:「應由內到外」

曾華倩縱橫藝壇逾廿載,皮膚時刻保持剔透白滑,讓不少時下女性都羨慕不已,活動開始時,大會安排了型男調酒師為曾華倩調配一杯『FUJIFILM beauty Whitening Mocktail』:混合FUJIFILM beauty ASTALIFT Drink Whiteshield美白美肌飲、荔枝汁、熱情果果汁及橙汁。她大讚好喝之餘,更推薦在座嘉賓在家中將ASTALIFT美白美肌飲加入不同果汁,自行調製美顏飲品。她說:「美白美肌飲含蝦紅素、深海骨膠原、極微性透明質酸、維他命C等成分,既能與果汁混和,又可單獨飲用,最適合工作忙碌又貪靚的女士們!」

華倩的美白心得在於「由內到外,內外兼備」。她坦言,她對肌膚美白有很高的要求。身為藝人,經常出外拍攝和被強勁鎂光燈照射,肌膚容易受紫外線侵害,形成黑色素,出現雀斑。因此,她一定會選用有強勁抗氧化能力的美白護膚品,加強自身肌膚抵抗紫外線的能力。她特別喜歡使用FUJIFILM beauty ASTALIFT美白系列,因為產品含有「天然蝦紅素」,其抗氧化能力比Q10強1,000倍,能夠有效抑制體內黑色素形成。

外景拍攝,要防禦『深層次 UVA』全靠FUJIFILM beauty ASTALIFT『高效美白防曬底霜SPF50+ PA+++』

華倩身為著名主持人,經常要到戶外出席節目,她最近愛上FUJIFILM beauty ASTALIFT的『高效美白防曬底霜SPF50+ PA+++』,可阻隔“深層次UVA” (即波長370-400nm)”深入皮層,比市面上的防曬產品更有效防止黑色素深入肌膚底層而形成年齡斑及雀斑,而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分享去斑美白心得,推介FUJIFILM beauty ASTALIFT『重點抗斑雙層美白面膜』

華倩表示, FUJIFILM beauty ASTALIFT『重點抗斑雙層美白面膜』最吸引她之處是它的橙紅顏色(蝦紅素天然顏色),代表它的美白抗氧功效。當然,最重要的是它的重點抗斑雙層設計,在顴骨、鼻子及太陽穴位置加多一層美白面膜,重點激退黑色素,針對性防止由曬傷而引起的年齡斑和雀斑,及容易出現色斑的面部位置如:顴骨、鼻子和太陽穴位置,以雙層美白面膜集中抗斑。華倩又補充它的質地十分水潤,敷過面膜後,皮膚即時變得白淨水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