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Timberland 2012夏季新貨傳媒預覽

Timberland 2012夏季新貨傳媒預覽
「陽光媽媽」Leanne產後久休復出   容光煥發首度行騷力撐Timberland 
榮升媽媽後更注重綠化品牌   與最愛杜杜開心過母親節
受公司力捧的男主角伍允龍  大陸攻新戲《馬永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0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64



(香港 – 2012年4月24日) Timberland在今個炎炎夏日,以一身輕便舒適的休閑打扮,來盡顯夏日色彩。Timberland的皇牌系列 – Earthkeepers於今夏再度發功,推出一系列的最強單品,讓你在這個炎夏展示無盡創意,將Mix & Match發揮得淋漓盡致。

近年男裝短褲風越吹越盛,Timberland於今夏亦以短褲和Chukka Boots為主打單品,搭配鮮色Tee和格仔衫,能襯出多種簡單又別具型格的Total Look。品牌亦於女裝上下了一番心思,推出了牛仔上衣和熱褲,以響應今夏的丹寧風。同時還加入了Safari Look的one piece裙,成功將戶外衣著與街頭時尚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今季大量單品皆出自Earthkeepers系列,以環保和回收物料造成的服飾和鞋履,不但盡顯時尚,亦延續品牌一向著重綠色環保的特質。

為隆重其事,Timberland特別邀請了久未露面的「陽光媽媽」何思諺(Leanne)及鐘嘉欣緋聞男友伍允龍(Philip)等城中型人演繹Timberland最新夏季系列,讓傳媒朋友先睹為快! Timberland香港區域經理李嘉麗小姐(Ms. Donna Li) 更出席並致送紀念品給Leanne及Philip。

Leanne榮升媽媽勤湊B  工作越來越多   展望當導演向電影進發
生了龍B仔,休息了好一陣子的「陽光妹」Leanne,養尊處優後已全面復出投身工作,現已榮升為「陽光媽媽」的她比從前更快樂更成熟。今次Timberland舉行的 2012夏季新貨傳媒預覽,是Leanne於產後出席的首個活動,她笑言:「好開心今次Timberland搵我出席Event,因為已休息了一段時間,我好期待好想快些再投入工作。平日不用工作時都會陪伴杜杜,媽咪和奶奶都有幫忙照顧,我自己並會盡量抽空親自照顧,了解他的所有。母親節將至,很開心今年有杜杜和我們一齊渡過!」Leanne說道她是一個謹慎媽媽,特別著重小朋友的健康,平時會多加留意環保及綠化品牌,所以Timberland今次邀請她走時裝騷來得正合時。除了勤湊B之外,最近Leanne也作多方面嘗試,正在幫公司替其他女模特兒當導演拍DVD,更希望將來有機會接拍電影及劇集。在時裝演繹中,Leanne穿上最新的水手風連身裙,盡顯她活力的一面,加上繽紛的色彩,令整個Feel很夏日很開心。另外,經典又百搭的帆船鞋款系列,配有多種顏色選擇,絕對是今夏的Must-Have Item。

做了媽媽的Leanne,形象和衣著都會與以前稍有分別,Leanne說:「現在着褲加平底鞋湊仔最方便,行街買餸追車都得!Timberland夏日衣著輕巧方便,帶杜杜出去郊遊時穿著一流。」Leanne產前產後休息了半年多,這次產後首次出來工作,心情都很緊張,亦有少許不太習慣,但當然掩不住歡樂的心情,與大家大談杜杜:「我哋個仔叫杜卓霖 (Jasper),呢個名比較中性帶點書生味,佢性格好溫馴好乖,我哋覺得佢個樣日日都在變,所以每日都會同佢影張相留念。嚟梗母親節將會全家加埋媽咪奶奶一齊過!」

伍允龍發展機會多   為Timberland行騷轉戰時裝界   赴大陸拍新戲當男主角
眾所周知Philip一向功夫了得,行完這趟Timberland騷後,將會北上替新戲《馬永貞》擔上男主角,他打得又睇得,難怪重得Linda歡心,視大家為「好友」,而Linda更公開大讚Philip是一個好人,兩人友誼甚深,不知5月的母親節又會否互相拜侯對方的伯母呢?伍允龍身型高大又健碩,與Timberland的形象十分相近,來自加國的他一向有留意Timberland這品牌,平日不用工作時都是以穿著輕鬆便裝為主,所以今次於時裝演繹中,Philip將會穿上輕便的短褲,配襯鮮色Top和Chukka Boots等,全都是今夏的大熱單品,大家密切其待。

伍允龍(Philip)在活動上被司儀打趣地問會否將大會送贈的帆船鞋送給朋友的母親,作為母親節禮物。Philip打趣地說有很多朋友已為人母親,會祝她們母親節快樂,即時引來哄堂大笑。
Philip在活動後接受訪問時透露近況,指自己準備回橫店拍攝「馬永貞」並為此緊張不已,因為袁和平將會為這部劇集作武術指導,令他不敢疏於操練。被問及好友霆鋒的近況,他指近來迷上了烹飪,時常大宴親朋。對於近來霆鋒與楊冪的傳聞,Philip表示自己沒有留意,見到霆鋒時大多是以武或食會友。
至於與Linda的分手傳聞,Philip自言已經對這類緋聞免疫:「感情也好,友情也好,我不想將與朋友的關係講得太Specific,想為大家的關係留一點空間。」

關於Timberland
Timberland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優閒戶外服裝鞋履領導品牌,專為崇尚並享受戶外生活的人士設計、研發製造和行銷優質的鞋履、服飾和配件。Timberland產品除於著名百貨公司及專門店發售外,分銷點亦包括本身於北美、歐洲、亞洲、南非、拉丁美洲及中東等地設立的門市。集團透過其獨有的「Path of Service」計劃,讓其「doing well and doing good」的牢固理念,得以在美國本土以至全球市場徹底發揮。所有Timberland的員工、顧客及服務夥伴,亦可藉此締結彼此力量,合作改善大家居住及工作的環境。欲知更多有關 Timberland 的資訊,請上 
www.timberland.com.hk 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