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SOGO Spring Fashion Week Underwear & Lingerie Show」春日內衣秀

「SOGO Spring Fashion Week Underwear & Lingerie Show」春日內衣秀
名模林莉今首度公開演繹內衣秀 突破性感底線
火辣演繹Wacoal今春主打「Magic Xtreme」 「秘密武器」誘發前所未見的性感魅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65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220


《香港 – 2012年3月30日》一向無微不至地照顧女性顧客需要的崇光百貨,特意於今個春日與多個著名內衣品牌攜手合作,舉辦「SOGO Spring Fashion Week Underwear & Lingerie Show」。Wacoal特邀得氣質名模林莉(Carrie)首次行內衣天橋,一口氣演繹4套華麗設計與功能兼備的內衣,當中包括Wacoal今春主打「Magic Xtreme」系列內衣,蘊藏性感誘人的「秘密武器」,令人眼前一亮,頃刻俘虜在場人仕的目光!

在全新Wacoal「Magic Xtreme」的襯托下,Carrie的高貴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而當中「三層漸進式側推」剪裁,為Carrie的誘人曲線倍增性感魅力,連Carrie本人也不禁大讚:「穿上Wacoal『Magic Xtreme』後,頓時發現自己擁有前所未見的性感美態,打造豐滿的身段,而且內衣上的刺繡花邊感覺高貴華麗,絕對是春季全新造型的perfect match!」Carrie在內衣秀共演繹4套Wacoal最新的內衣,配上精心挑選的精緻造型配飾,不但突破性感底線,更在舉手投足之間更添濃濃的高貴女人味。

有關Wacoal「Magic Xtreme」系列
全新「Magic Xtreme」設計高貴細緻,產品使用雙調色彩設計,罩杯表面以瑰麗優雅的刺繡作綴,配襯出完美無暇的名貴氣質。新產品利用由Wacoal研發的專利「三層漸進式側推」剪裁,透過罩杯內層半月HEM內推片、罩杯緊連肩帶及外罩縫活動提托片,三段力度由內到外提升胸部的線條,營造令人怦然心動的深溝;專利剪裁同時收緊脇間贅肉,並減低內衣對脇背的壓力,全面展現女生動人嫵媚的纖盈曲線之餘,亦令她們於活動伸展時也享有無可媲美的舒適感。有關更多Wacoal最新精選內衣,請參閱附件相片。

-完-

Wacoal 簡介
Wacoal於1949年在日本成立,專門設計及生產舒適、時尚及耐用的女性全線產品,並於1964年在日本股票巿場集資上巿,業務遍達全球。Wacoal致力令女性達至理想的體態,於1964年創立「人體科學研究所」,根據不同年齡女性的體形變化及需要,不斷研究並推出多款創新設計概念的產品。Wacoal於香港擁有10間專門店及22個專櫃;於澳門擁有2個專櫃,共於逾百多間經銷商發售,另有5間「Une Nana Cool」年輕少女香港概念店及3個專櫃,以及1個Tsumori Chisato專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