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糖兄妹Walk N' Wow 音樂會

糖兄妹Walk N' Wow 音樂會
糖兄妹驚喜WOW造型
熱唱新舊金曲 「糖式」搖滾Walk爆九展



【香港 – 2012年5月20日】萬眾期待的WALKER薄荷糖特別呈獻-「糖兄妹Walk N' Wow 音樂會」於今日(5月20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為配合WALKER薄荷糖六種口味,大會邀得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陳刀先生為糖兄妹度身設計全新形象,以「放低昔日繽紛 我行我愛糖兄妹」為主題,打造中性糖妹及Fancy糖兄,音樂會上二人演繹六種截然不同的全新曲風,為樂迷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糖兄妹整晚又唱又跳,贏盡樂迷歡呼及掌聲,實行以音樂力量「Walk」爆九展!

是次WALKER薄荷糖特別呈獻-「糖兄妹Walk N' Wow 音樂會」,糖兄妹為配合演唱會的Walk N' Wow主題,一改以往形象收起平日親切可人的笑容,由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陳刀以主辦單位的「我行.我愛」概念,替糖兄妹打造全新形象,穿上入型入格的個性服裝示人,如糖妹告別一貫繽紛可愛,換上以冷酷藍色為主調的BOYISH中性造型,突出COOL感;而糖兄則告別煲呔裇衫,換上以鮮艷紅色為主調的FANCY裙褲造型,玩味十足,充滿至WOW驚喜!面對兩人造型上的突破,樂迷均表示歡迎,而且驚喜十足,充滿糖兄妹愛創新、愛嘗試的風格。

甫開始,糖兄妹以最Walk的聲線配搭最Wow的音樂,唱出成名作「我最愛糖全新Cool版」為音樂會揭開序幕,當音樂一下,全場歌迷立刻陷入瘋狂澎湃的情緒,搖動著螢光棒與糖兄妹大聲合唱。音樂會分別以Rock、Acoustic、經典懷舊金曲、卡通歌、流行曲及酸溜溜失戀情歌六大主題進行,糖兄演奏技術出眾,配合糖妹多元化的聲線,獻唱多首近年樂壇大熱的至紅金曲,令樂迷聽得如痴如醉。

音樂會尾聲時,糖兄妹表示與WALKER薄荷糖合作以來,一直有多方面大膽嘗試,如兩人以全新的黑白「型」像拍攝電視廣告,大受歡迎;其次為戲院拍攝閉聲短片,宣傳反盜版、反盜錄的正面訊息,使他們印象深刻難忘。於今次Walk N' Wow音樂會,二人更有機會突破過往形象,換上型格服飾,以多元化的音樂回應廣大樂迷的熱情支持。最後糖兄妹預告暑期期間將會推出第二張大碟,並承諾會盡快以不同形式再和大家見面,獲得全場觀眾拍掌支持。最後,送上「我最愛糖」原版作謝幕,音樂會在一片激昂的Walk N' Wow呼聲下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