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黃埔新天地「小棋王盃」全港學界棋藝大賽

黃埔新天地「小棋王盃」全港學界棋藝大賽
歌手葉慧婷 YT 及郁達人Kasa發放正能量
宣揚殘障人士之平等機會 分享快樂積極的棋藝人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04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691


(香港,2012年7月1日) 歌手葉慧婷 (YT) 及郁達人 (Kasa) 於7月1日 (今日) 為紅磡黃埔新天地舉辦的「小棋王盃」棋藝大賽中,擔任開幕禮嘉賓,而 YT與Kasa分享下棋趣事,同時會發放正能量,宣揚殘障人士之平等機會,分享快樂積極的棋藝人生,喚起大家對堅強生命信念的支持;更即埸化身成為棋藝小博士與Fans大玩有趣棋藝常識妙問妙答,挑戰各參賽者對棋藝的認識,參賽者熱烈回應,現場氣氛高漲。是次活動特別廣邀邀請全港棋藝高手包括幼兒、小學、中學及大專組以圍棋、象棋及國際象棋進行連場大比併,讓大家切磋及分享棋藝心得。

中西棋藝混合邏輯運算及坐標幾何等數學知識,更讓下棋者於棋藝中學習不言棄之另類情操。對於如何培養孩子之腦部智力 (IQ) 發展和訓練,開發情緒 (EQ) 及逆境 (AQ) 發展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