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Miele限量版W 1945 EcoComfort洗衣機發佈會

Miele限量版W 1945 EcoComfort洗衣機發佈會
結合時尚環保智能 締造純淨氣息自然美
幸福賢母-陳慧琳 現場分享『美的奧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05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010



全球首屈一指的頂級德國家電品牌 Miele於5月24日假Private lounge by Miele舉行新品發佈會,品牌特意邀請到幸福賢母-陳慧琳Kelly出席活動。剛誕下第二位麟兒-「小龍包」的Kelly,休養後迅速復工,為大家一同展示Miele洗衣機的超凡力量。

活動甫開始,兩位優雅的舞者在動人的音樂下為是次活動揭開序幕,以芭蕾舞結合Miele the secret of beauty時尚家居產品一齊表演,舞姿翩翩,帶出輕盈優雅嘅感覺。在Miele HK 行政總裁Mr. Carsten Nittke為來賓致歡迎詞後,主持人楊洛婷Rabeea更為大家介紹可額外更新洗衣程序的環保節能洗衣機,最多可更新4款洗衣程序,適合不同用戶需要;配合專利蜂巢式滾筒,令衣物得到極致呵護。接著,Kelly更以一件她極為鍾愛的雪紡連身長裙作品質測試,以示她對Miele產品的信心,然後更為大家即場表演毛巾魔法,展示出Miele防水程序及防護洗衣液的神奇功效。
活動結束前,Miele HK 行政總裁 Mr. Carsten Nittke為Kelly送上事前放進洗衣機洗滌過卻完整無缺的鮮花作致謝,接過鮮花後,更邀請嘉賓Kelly一同合照,並為可供額外更新程序洗衣機的推出一同慶祝,活動隨著掌聲結束。

Miele一向以生產高科技、高智能及時尚家居產品而聞名,產品系列體貼照顧生活上的各種需要,各種家品電器一應俱全,其用戶更包括皇室、外交官、名流,以及全球最備受注目及最富有的人士。


Photo caption:
Caption 1
(左起) 幸福賢母Kelly陳慧琳、Miele 行政總裁 Mr. Carsten Nittken及楊洛婷Rabeea一同慶祝限量版EcoComfort洗衣機正式推出。

Caption 2
陳慧琳Kelly在活動中表示已是Miele多年用家,看到發佈會上展示著家中正在使用的Miele限量版W 1945 EcoComfort洗衣機,更信心保證品牌產品,不但內外兼備更愛心提供多年保養。

Caption 3
陳慧琳Kelly分享與家人生活趣事,談及到與「蝦餃仔」及「小龍包」時,提起不少搞笑場面,更急不及待向前展示「蝦餃仔」最愛眼定定看著滾動中的洗衣機。

Caption 4
陳慧琳Kelly為活動出動私伙雪紡連身長裙,為Miele洗衣機作品質測試,以示她對Miele產品的信心的保證。

Caption 5
陳慧琳Kelly為大家即場表演毛巾魔法,展示出Miele防水程序及防護洗衣液的神奇功效。

Caption 6
陳慧琳Kelly喜獲Miele行政總裁 Mr. Carsten Nittken為「小龍包」送上袖珍版Miele洗衣機,及貼心為「蝦餃仔」準備的嬰兒小鞋,令Kelly非常驚喜。

Caption 7
Miele行政總裁 Mr. Carsten Nittken為Kelly送上,由Kelly事前親手放入洗衣機洗滌過,且完整無缺的鮮花作致謝。

Caption 8
楊洛婷Rabeea表示平日很喜歡做家務,而且對未來的家庭生活非常憧憬;而Miele的家品非常奢華而且實用,正是她夢寐以求的理想家居用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