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Pacific Coffee首部「膠囊機」2012年矚目登場 滿足超越想像


Pacific Coffee首部「膠囊機」2012年矚目登場  滿足超越想像
誠獻全新9款精選膠囊系列  香茗咖啡兼備  口味變化層出不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875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93


(香港 – 2012年5月16日)  緊貼咖啡潮流的Pacific Coffee於今年5月中旬,隆重推出品牌首部自家品牌的「膠囊機」以及多達9款不同口味的飲料膠囊系列,並與「救助兒童會」舉辦慈善企劃,將熱誠和愛心注入每杯熱騰騰的飲料之中;並於今天舉行產品發佈會。

為隆重其事,Pacific Coffee特別邀請了「影視紅星」林嘉欣、「城中型男」安志杰、「城中才女」卓韻芝、「人氣插畫師」Carrie Chau以及「新晉多媒體藝術家」里昂Leon不但聯同Pacific Coffee首席執行官湯國江先生(Raymond)為品牌首部「膠囊機」揭幕,更以「Be Myself」為主題,為品牌首部的膠囊機設計新裝,並於Pacific Coffee facebook進行慈善競投。由6月1日至6月30日,Pacific Coffee每售出一部膠囊機,便會捐出HK$50,連同三部別注版膠囊機所籌得之善款,將全數撥捐「救助兒童會」作慈善用途。

林嘉欣透露湊囡囡親力親為,絕不假手於他人,故暫時不打算接拍電影,待女兒正式上學後才考慮,她強調自己不是怪獸家及直升機家長:「我有同佢上親子興趣班,佢好活躍,鍾意踢足球同游水。等佢消耗能量,可以早睡早起。」嘉欣更表示:「今次為Pacific Coffee 膠囊機設計的機身圖案是與囡囡一同創作的。一開始很清楚想和女兒一起動手做手工藝於是想了thumb painting(手指印的畫畫方式)。我的靈感也來自她。」

同時,安志杰談及女友謝婷婷與TB朋友夜蒲一事,他說:「我之前在深圳拍戲,返港後在屋企休息。」他對女友充滿信心,而且婷婷亦會向他報告行蹤,笑言趁婷婷外出可以留在家中打機。談及拍戲,他表示經常會受傷,有一次更不小心踢中甄子丹的頭,令他感到內疚。

「Pacific Coffee膠囊機」由德國優質技術研發,操作簡易,功能卓越,設計時尚,備有紅色、乳白色、黑色和銀色供選擇。機身尺寸僅為150W x 378D x 297H mm,流麗的線條與外型,以及簡約的操作按鈕,可配合任何家居和辦公室環境。同時,膠囊機配備19-bar壓力及自動膠囊排出功能,可以自動調校容量和放置杯位的高低,只需兩個簡單步驟,便可輕易調配出不同口味的飲品,讓生活更添姿彩(售價:HK$2,388)。

Pacific Coffee首創「銘茶」膠囊系列  混合無限創意  咖啡茶香飄逸滿室
除了推出自家品牌的先進膠囊機,Pacific Coffee更一口氣推出9款叫人期待的飲料膠囊系列,包括:哥倫比亞咖啡(Colombian Supremo)、濃縮咖啡(Espresso Blend)、早晨精選咖啡(Breakfast Blend)、紅茶(Black Tea)、檸檬味綠茶(Lemon Green Tea)、洋甘菊茶(Camomile Tea)、薄荷茶(Peppermint Tea)、牛奶(Milk)以及朱古力(Chocolate)。(詳情請參閱附件)

9款飲料膠囊不但可以獨立使用,更可以mix & match不同口味的飲料膠囊,隨意組合出變化萬千的美味飲品,由意式咖啡、奶泡咖啡、朱古力咖啡到英式奶茶,用家均可在家中或辦工室享用彷如專家用心調製的飲品。同時,用家更可以花點心思,加點創意,利用不同的飲料膠囊和食材,創造出與別不同的特飲。

Pacific Coffee的飲料膠囊選用的均是品牌最受歡迎的優質咖啡豆、上等茶葉、牛奶和朱古力。咖啡豆經過悉心烘焙、研磨,並立即密封加工,保證顧客使用時才釋放出原來的香氣。撲鼻的香氣在高壓的熱水浸泡下,隨隨散發,而質感更是無比的幼滑。(HK$80一盒/每盒16粒)

現凡於5月17日至5月31日期間,親臨香港指定Pacific Coffee購買品牌首部「膠囊機」連飲料膠囊兩盒,即可獲贈Carrie Chau或Leon Lai精美貼紙乙套,為完美的膠囊機注入藝術色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顧客服務熱線:2290-6039  電郵�
Gcoffeesolutions@pacificcoffee.com

關於Pacific Coffee
Pacific Coffee的品牌概念源自西雅圖的咖啡文化,咖啡店成為友人相會的聚腳點,於舒適的環境享受美式大杯裝的意式香濃咖啡。自1992年於香港成立,Pacific Coffee於2005年被其士泛亞控股有限公司收購,自此品牌發展迅速,分店數量不斷增加,更擴展至新加坡、澳門、馬來西亞及中國內地。於2010年6月,華潤創業有限公司與其士合作,收購Pacific Coffee的大部分權益,正式成為華潤萬家旗下的首個咖啡店業務。Pacific Coffee自成立以來,口碑載道,曾榮獲多項由本地主流雜誌或飲食網站舉辦的讀者投選獎項。

顧客服務熱線:2290-6039 電郵�
Gcoffeesolutions@pacificcoffe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