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VS Sassoon 與頂尖髮型師Pius Yiu攜手為亞洲天后孫燕姿塑造全新造型

VS Sassoon 與頂尖髮型師Pius Yiu攜手為亞洲天后孫燕姿塑造全新造型
展現清新俐落新形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03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685


[香港 – 2012年6月25日] ──一直引領時尚潮流的VS Sassoon今年與香港頂尖髮型師Pius Yiu(姚派)及其創作團隊合作,為VS Sassoon香港及台灣區出任創作顧問(Creative Consultant, VS Sassoon HK/TW),為久未露面的亞洲天后孫燕姿塑造全新造型,展現清新俐落的形象。

作為孫燕姿出道以來合作無間的著名髮型師Pius,從沙宣美髮學院發佈的最新髮型潮流系列中引發靈感,為孫燕姿塑造全新造型,展現清新俐落的形象。孫燕姿表示:「作為一位專業歌手,除了唱好我的歌,頭髮造型對我來講同樣是很重要的,因為我相信髮型最能表達我的個性和心情。這次透過Pius與VS Sassoon這個國際品牌合作,造就了我這個帶有強烈Sharp Line剪裁的髮型出現。我很高興將他的髮型設計演繹出來,也為大家帶來一個既熟悉又新鮮的孫燕姿。」孫燕姿透過錄影片段以及長途電話與現場傳媒問好,同場更與大家分享Pius為孫燕姿剪髮及拍攝過程的精華片段。 



圖片說明:
圖一及二.香港頂尖髮型師Pius Yiu (姚派)偕同陳貝兒以一身新潮打扮現身Vidal Sassoon活動現場,並分享與孫燕姿合作心得並即場介紹最新髮型潮流。

圖三及四.Pius的創作團隊為模特兒即席打造獨特髮型示範VS Sassoon全新產品,十分清新俐落。

圖五.孫燕姿未能親身到達現場,因此透過錄影片段以及長途電話與現場傳媒問好,同場更與大家分享Pius為孫燕姿剪髮及拍攝過程的精華片段。

圖六.孫燕姿與VS Sassoon香港及台灣區創作顧問Pius合作無間,於剪髮前交流了不少意見,務求為燕姿塑造最適合的髮型。
   
圖七及八.Pius從VS Sassoon取得靈感,為孫燕姿設計了線條俐落的短髮。孫燕姿認為髮型最能表逹她的個性和心情,而自她出道以來便為她設計髮型的Pius,絕對最能了解她的需要,而他們彼此之間也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和默契。
 
圖九及十.Pius細心為孫燕姿處理全新造型,而燕姿亦很欣賞Pius對髮型潮流的觸感,不論在她人生的不同階段,Pius都能幫她設計出充滿潮流感的髮型。

圖十一.孫燕姿是次透過Pius與VS Sassoon合作,造就了全新線條俐落的短髮造型,為大家帶來一個既熟悉又新鮮的孫燕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