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二小時重砸台幣280萬 《七個朋友》買氣、人氣直飆漲

二小時重砸台幣280萬 《七個朋友》買氣、人氣直飆漲
私密同分享 七位主角下載”微群”博感情
廣發朋友帖..寫下最珍貴”友情故事”入選拿獎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68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460


由達騰娛樂、北京希世紀文化和天娛傳媒共同聯合投資製作的電視劇《七個朋友》上星期在上海舉辦啟動記者會,請來全亞洲的媒體到現場報導,短短的2小時啟動記者會,就花了製作方280萬台幣,雖然戲還沒開拍就重砸花了280萬台幣,製作人辛誌諭坦承有點心痛,但是因為這一次《七個朋友》啟動記者會的造勢成功,讓《七個朋友》在氣和人氣都雙雙飆漲。製作人辛誌諭表示:「除了之前包括台灣、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汶萊等地已經有電視台意向購買外;現在連日本、韓國、澳洲、印尼等地也和我們接洽聯絡。而隨著啟動記者會《七個朋友》七位主角的曝光,也讓喜歡他們的粉絲們開始為《七個朋友》這部戲做部落格、臉書、微博等等各項官網。

所以雖然重砸了280萬台幣有些心痛,但換來這些成績,也算是值得!! 」。

這次《七個朋友》的七位主角來自中、港、台三地的新生代人氣偶像包括台灣的陳奕、沈建宏、唐振剛、任容萱,內地的付辛博、劉忻和香港的傅穎等人,這也是他們七個人第一次的合作,也許年紀差不多,七個人短短相處三天,感情就好比已經認識三年一樣。因為七個人在開拍前都有不同的工作在忙,所以要聚在一起比較難。但為了在開拍之前增加彼此之間更多的了解,所以他們就想了一個”博感情”的方法,他們七個人一起下載了”微群”,只要一個人說話,其他六個人都可以接收,就彷彿七個人都在旁邊一樣。

《七個朋友》這部戲是在講述朋友與朋友之間的友誼故事。為了讓整部戲更加有共鳴,更貼近生活,所以製作方也廣發了『朋友帖』,只要寫下自己和朋友之間發生過最珍貴、最真實的”友情故事”,只要入選就可以得到台幣5000元獎金,而且這段故事也會被撰寫到《七個朋友》的情節內。所以即日起到7月15日止,把自己最珍貴、最真實的”友情故事”寫好寄到sevenfriends2012@gmail.com,如被入選製作方會以mail通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