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梁奕倫自製心意咭送贈經理人

梁奕倫自製心意咭送贈經理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80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55


梁奕倫為美心西餅「愛‧分享」母親節蛋糕設計比賽擔任頒獎禮司儀,此活動邀請了張智霖作為頒獎嘉賓,Chilam與Roland分享如何製造驚喜給母親,大家都認為只要是子女自製的禮物,如親手製作的蛋糕或心意咭,母親一定會感動。

Roland非常欣賞每位得得獎學生的設計,對每一款作品都讚不絕口。

Roland自從2月簽了新經理人Tiffany之後,便視Tiffany為至親,
所以他特別在活動後與Tiffany慶祝母親節,更親手設計了一張母親節咭給經理人Tiffany ,令Tiffany十分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