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龍小菌為梁奕倫梁榮忠除去神秘面紗

龍小菌為梁奕倫梁榮忠除去神秘面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041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688



以幪面歌手形象,令網絡上掀起一番熱潮的龍小菌,日前接受 NOW102 觀星台梁奕倫,梁榮忠"雙梁計"訪問。

節目中,梁榮忠安排了龍小菌用粗飲管飲水及食蘋果, 原來穿上這件幪面衫後,只能夠飲水,連進食都有一定困難。龍小菌還首次除去她的手套,以"真手"展現在螢 光幕上, 梁奕倫更是第一位能夠親手觸摸她雙手的主 持。龍小菌除喜歡唱歌之外,她更期望有機會與梁榮忠和梁奕倫學習做主持的技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