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東廣場「動漫英雄Cosplay大賽」

東廣場「動漫英雄Cosplay大賽」
樂瞳變身生化危機阿Jill、軍佬李泳豪、何傲兒化身性感羅拉熱爆全場
動漫英雄Cosplay大賽   變身至激英雄人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808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76

動漫英雄狂熱席捲全球!蜜運中的「宅男女神」樂瞳、拳王李泳豪及人氣急升的何傲兒,變身非凡英雄角色出席E Plaza東廣場舉辦的「動漫英雄Cosplay大賽」,大show美腿及拳手肌肉,熱爆全場。

嬌小的樂瞳將變身生化危機中的女英雄阿Jill、拳王李泳豪改造成筋肉人軍佬,展現拳擊爆炸力,人氣急升的「宅男女神」何傲兒更會突破形象,化身至激的噴血盜墓者羅拉。三名小fans化身小小動漫英雄,包括變形小金鋼、小小蜘蛛俠及小小美少女戰士,為一眾動漫英雄偶像送上特別的禮物,齊齊為動漫英雄而著迷。

樂瞳及何傲兒更向Cosplay界殿堂級人物黃兆倫(阿幽)請教Cosplay秘技,為打造為Cosplay女神作準備。

一眾動漫英雄狂熱份子,將施展渾身解數,Cosplay成與別不同的動漫英雄人物。屆時不一樣的「阿寶」、「女版美國隊長」、「馬茜」、「女版Batman」、「妙麗娜‧華斯迪」、「胡迪」雲集東廣場,爭奪「動漫英雄Cosplay大賽」冠軍寶座,最後Cosplay為「性感女版Batman」的Tina艷壓全場奪得冠軍寶座,揚名動漫英雄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