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JuJu登雪山耍棍入世界紀錄


JuJu登雪山耍棍入世界紀錄



香港新一代打女陳鈺芸(JuJu)日前到雲南玉龍雪山習武及拍攝功夫短片。首次住在高原地區的JuJu, 首日到步已有高山反應,頭痛眼花又無力,嚇得工作人員要立刻為她提供氧氣,幸好經過一天的適應終於克服了高山症,可正常拍攝工作和訓練。

玉龍雪山旅程中JuJu除了遊遍雲南,帶住氧氣筒到玉龍雪山山腳看張藝謀的《印象》劇場表演,愛向難道挑戰的JuJu更登上雪山高峯玩雙節棍。JuJu 說:「我自己身體一直都好健康,到玉龍雪山之前真係無唸過自己會有高山反應。頭一日真係好辛苦,好在有氧氣筒同身體慢慢適應到。今個旅程我登上海拔四千五百零六米既玉龍雪山上耍雙節棍,希望能做登上最高地方耍雙節棍嘅人。已經把片段拍低,會常試申請入世界紀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