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梁奕倫已準備為新節目承受香蕉襲擊

梁奕倫已準備為新節目承受香蕉襲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91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929


日前梁奕倫出席「now觀星台記者招待會」,他表示會與梁榮忠主持逢星期三晚的《102觀星總部》,他會與梁榮忠在節目中論盡娛樂圈各種時下熱話,配合電話、電郵、騰訊微博、Facebook等網絡工具,即時與觀眾作互動交流,令觀眾可以參與討論,達到互動效果。

Roland在活動上更聯同其他主持以Art Jamming形式,表達出節目的特色。

Roland在畫板上畫出一隻香蕉,他笑說因為會現場跟嘉賓討論最具爭議性的娛樂話題,所以已有心理準備遭到嘉賓們的香蕉襲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