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Lenovo IdeaPad UltrabookTM 「展現不凡 • 內外不平凡」

Lenovo IdeaPad UltrabookTM  「展現不凡 • 內外不平凡」
配合強勢Intel®處理器 「Your Book of DO」 閃亮登場
內外兼備 比快更快 完美結合散發時尚風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32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212


香港,2012年6月5日── 高踞2011年香港商用及消費者桌面與筆記簿型電腦市場第一位*、連續六年穩佔全港整體Client PC電腦市場首位*的Lenovo,繼IdeaPad U300s為UltrabookTM產品界別奠下至新典範後,又一閃亮推出「Book of DO 」IdeaPad U310/ U410,設計概念源於筆記簿的美學,均一纖薄機身僅18mm#,「Minimal Design」設計簡潔精細,全鎂鋁合金外殼以圓滑流暢線條、無接駁、無螺絲,展現非凡品味。IdeaPad U310/U410 UltrabookTM採用最新第三代Intel® CoreTM i5 處理器,載有Lenovo獨家的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3(EE 3)強化體驗專屬認証技術,配合獨創的RapidBoot技術,開機速度相比一般Windows® 7電腦平均快達40%,加上全新BootShield技術令fast boot維持最佳的表現,即使安裝多個程式後,都能在一秒內快速自睡眠狀態回復啟動模式,大幅提升了電腦的使用效能,為用家提供前所未有的隨身體驗。

內外非凡、完美結合
IdeaPad U310/U410 UltrabookTM概念源自「Book of Do」,其外型仿如一本筆記簿一樣,「Minimal Design」設計簡潔精細,線條圓滑流暢、無接駁、無螺絲。配備5款潮流顏色包括湖水藍、櫻粉紅、石墨灰、寶石紅與寶石藍,適合不同個性的型人,讓一向敢想敢做的用家隨時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機身均一纖薄僅18mm#,輕便易攜,配合卓越性能,就像一本隨身智能筆記簿,隨時隨地上網、工作及娛樂及時行樂,帶來耳目一新的時尚感覺。

卓越性能、最強裝備
Lenovo獨家的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3(EE 3)強化體驗專屬認証技術,除了配備獨創的RapidBoot技術,開機速度相比一般Windows® 7電腦平均快達40%,全新BootShield技術令fast boot維持最佳的表現,即使安裝多個程式後,都能在一秒內快速自睡眠狀態回復啟用,大幅提升了電腦的使用效能。IdeaPad U310/U410 UltrabookTM的其他智慧功能還包括Lenovo Smart Update功能讓電腦即使在睡眠狀態亦可自動更新信箱、即時訊息與社群媒體訊息,電池續航力更長達9小時#,耐力驚人,配合高效率及流動工作需要。內置第四代杜比家庭劇院 (Dolby Home Theater v4) 造出令人驚豔的遊戲視覺效果、及好像身歷其境的音效一樣。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翁雅麗女士表示:「UltrabookTM的定義著重「輕、薄、快」,最新Lenovo IdeaPad U310/U410 UltrabookTM不僅符合Intel® 對UltrabookTM 定下的3 大規格,其「Book of Do」的均一纖薄給合「Minimal Design」的設計概念猶如一本筆記簿。配備Lenovo獨家的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3(EE 3)強化體驗專屬認証技術,開機速度相比一般Windows® 7電腦平均快達40%,展現內外兼備的完美結合,成就每一位敢想敢做的用家的「Book of DO 」。」
   
經常周遊列國的潮人周柏豪說:「IdeaPad U310/U410 UltrabookTM筆記簿所配備的5款顏色包括湖水藍、櫻粉紅、石墨灰、寶石紅與寶石藍,充滿活力而富時尚感,可搭配不同的服飾特顯獨特個性。我特別喜愛湖水藍,感覺清新怡人,機身均一纖薄僅18mm#,採用最新第三代Intel® CoreTM i5 處理器,加上Lenovo獨家的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3(EE 3)強化體驗專屬認証技術纖巧輕薄,方便易攜,是旅行、工幹的好伙伴。」

醉心音樂創作的恭碩良說:「IdeaPad U310/U410 UltrabookTM的性能超卓,表現無容置疑。Lenovo獨家的Windows® 7 Enhanced Experience 3(EE 3)強化體驗專屬認証技術的IdeaPad U310/U410開機比一般的Windows®7電腦快40%,把創作的靈感隨時隨地紀錄下來;電池續航力更長達9小時#,無論在咖啡店、沙灘以及公園等地都能暢快無阻尋找創作靈感,透過Lenovo Smart Update功能電腦即使在睡眠狀態亦會自動更新,與朋友保持緊密聯繫,隨時隨地掌握最新的資訊。」


IdeaPad U310/U410即日起經由Lenovo合作夥伴發售。詳情請瀏覽
www.lenovo.com/hk,或致電Lenovo 銷售及查詢熱線:(852) 800 938 83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