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麥當勞「意想不到之約定」FRESH嘉賓

麥當勞「意想不到之約定」FRESH嘉賓
林德信、 Robynn & Kendy新鮮人新鮮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879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97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香港】 ─ 麥當勞與森美、小儀攜手打造的「意想不到之約定」飯局,最後一集請來「意想不到咁FRESH」的林德信 (Alex)及 Robynn & Kendy作嘉賓,三位都是樂壇的後起之
秀,正正與麥當勞全新推出的「至尊烤雞堡」和「至尊烤雞沙律」一樣咁FRESH,給人眼前一亮的驚喜。Robynn & Kendy 盛讚「至尊烤雞堡」的烤雞鮮嫩多汁,又不熱氣,而原塊綠珊瑚
菜更令清新的感覺倍升,配合惹味的板燒雞醬真是一絕!另外,林德信認為藝人往往在深宵時想找一些既清淡又味美的小食時都覺得很困難,而「至尊烤雞沙律」的推出正好帶來清新的選擇。


1.       林德信 (中)、Robynn (左) & Kendy (右) 三位樂壇後起之秀一起為麥當勞全新推出「意想不到咁FRESH」的「至尊烤雞堡」和「至尊烤雞沙律」拍攝宣傳硬照。

2.       鬼馬的Alex 將「至尊烤雞堡」餵給被譽為網上美聲的Robynn品嚐,令Robynn的拍擋Kendy 羨慕不已。


3.       刮掉鬍鬚,林德信的外形令人耳目一新。在飯局中,他分享了於26歲時初次在大舞台上表演的經歷,與以往在其他酒吧或小型場館表演的感覺截然不同,帶給他畢生難忘的新鮮感。

4.       Robynn & Kendy嚐過「至尊烤雞堡」後都讚不絕口, Kendy憶述在英國留學時常吃漢堡與沙律,但當地的漢堡款式遠遠不及香港的麥當勞般多選擇及富創意。而Robynn 則喜歡「至尊烤雞堡」中的新鮮豐厚蕃
茄,鮮甜滋味,再加上原塊綠珊瑚菜,真的感到至FRESH的享受。

5.       對林德信來說,至FRESH的時刻是望著海洋聽海浪聲或是敞在床上彈結他作曲,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讓整個人煥然一新。而麥當勞新推出的「至尊烤雞堡」、「至尊烤雞沙律」及蕃茄 Shake Shake 薯條調味粉亦希
望陪伴大家迎接清新初夏。

6.       林德信、Robynn & Kendy三位樂壇新秀正努力尋找自己的路向及定位,期望可為香港樂壇注入新動力,為觀眾帶來更多優秀的創作。正如麥當勞致力推出不同的新食品,為香港人帶來新滋味,滿足他們對新鮮感的追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