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跑馬地馬場Music Rocks the Valley

跑馬地馬場Music Rocks the Valley
G.E.M.鄧紫棋出席馬場搖滾派對 熱唱首本金曲 大讚馬場聲效一流
自嘲沒有 42 吋腿長   醉後再談林宥嘉



(香港 - 2012年6月7日)  G.E.M.鄧紫棋剛剛於週三晚(6月6日) 為跑馬地馬場Music Rocks the Valley獻唱大熱作品,包括她的新歌What Have You Done及十分喜愛的If I Ain’t Got You與Lady Marmalade,表演If I Ain’t Got You時更以鋼琴自彈自唱,將現場氣氛推至頂點。

G. E.M.表演足跡遍佈全球,首次踏足跑馬地馬場演出,她說從未試過在馬匹奔跑的草地旁,一邊聽著隆隆馬蹄聲,一邊Rock'n'Roll,所以新鮮感十足,亦即時愛上這獨一無二的表演場地。她大讚馬場的露天設計令她尤如置身圓形劇場(ampitheatre) ,表演聲效一流,令她表演時更奔放自如。在星空下跟觀眾近距離交流亦帶來驚喜,更同時感受到勁馬奔騰的氣勢。

小時候靜雞雞貼賽馬心水  初嘗醉後失態狂笑
G.E.M.更表示小時候曾經單憑對馬名喜好而猜中賽果,至今仍記憶猶新,有時間的話是次亦會投注,但相比之下更想品嚐場內的佳餚與美酒,皆因經過整天綵排後聽聞場內有供應比她雙腿還要長的42吋長熱狗,令已經非常飢餓的她急不及待要大吃一頓。G.E.M. 更表示很想喝啤酒,被問到飲醉的經驗,G.E.M 表示:「酒量一般,亦避免喝太多,怕上鏡有包包面; 曾經試過一次在醉後在同事面前失態狂笑! (問及林宥嘉有否見過其醉態?) 不要講他,讓我醉後壯膽再講。」

新碟大玩 Rockin’ Road
即將發佈新碟,G.E.M.說宣傳工作已編排得密密麻麻,並談到今次的新碟概念: 「不知不覺出道至今已有三、四年,在今次的專輯會見証我的成長過程,亦希望聽眾有所得著,再看我一身的造型,當然會有不少的 Rockin’ Road! 」這晚來跑馬地馬場啤酒園演出,令她感受到這城中熱點的魅力所在:「我早已聽聞逢週三,啤酒園都會成為聚腳熱點。觀眾多是年輕上班一族及外國遊客。有香港人熱愛的勁馬奔騰作為背景,在這裡表演我最愛的音樂,令我格外投入與起勁!」

一連三週的主題音樂派對Music Rocks the Valley在下週三(6月13日)及20日有樂隊廿四味與Mr.輪流上陣。現場更有以音樂為題的遊戲,送出當晚表演嘉賓的全新簽名CD等豐富奬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