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梁奕倫生日不忘做慈善 群星到賀

梁奕倫生日不忘做慈善 群星到賀


一向視梁奕倫Roland為一家人的經理人Tiffany,日前特別為6月13日生日的Roland提早在新派酒窖Metrowine大搞生日Party, Roland多位圈中好友均有出席,如同門的陳霽平、白健恩、李卓, 樂壇好友陳柏宇, 黃宇詩,陳方藤等,當然更少不得舞台劇"波音情人"一眾演員連詩雅、董敏莉、文傑聰、陳仕文等。

Roland 一向有幫助「願望成真基金」, 於當晚的生日會亦特別設置捐款箱,呼籲到場的朋友無需送禮,而以行動和他一起送上善心,邀請朋友每人捐$200或以上給「願望成真基金」,將生日的喜悅帶給有需要幫助的小朋友。酒窖老闆除提供場地外,亦捐出一筆豐厚的善款,為慈善出一分力。

雖然場地是新派酒窖,但細心的Roland知道有女性朋友是滴酒不沾,所以特別安排贊助商贊助維他命水給朋友享用。到最後Roland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各人都身體健康,受惠的小朋友亦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關懷,他亦感到非常感恩,感謝要好的同門師弟妹 ,大家相處非常愉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