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恒基兆業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

恒基兆業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
父親節呈獻「最愛‧帥Daddy」即抽至潮大激賞
送出5,000份男士服飾禮券及精美禮品 讓爸爸型爆全場

愛美早已不只是女性獨有專利,父親節臨近,大家有否想過為爸爸度身訂造一個型爆帥look作禮物?讓爸爸成為眾人眼中的「至帥爸爸」,給他一個型得起的父親節驚喜!

恒基兆業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特別為城中的愛美爸爸舉辦「最愛‧帥Daddy」即抽即獎大激賞活動,送出5,000份男士潮流服飾現金券及男士美容禮品,當中包括HK$1,000 H&M Gift Card、其他男士服飾禮劵或精美禮品,讓爸爸們打造時尚帥氣形象,由內至外散發個人魅力,與家人共度一個難忘Father’s Day!

「最愛‧帥Daddy」即抽至潮大激賞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 2012年6月9-10日
活動時間 : 1pm-10pm
活動地點 : 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2期L1商場詢問處旁之登記攤位
參加方法 :
顧客於上述日期在MCP新都城中心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咭、易辦事或八達通)消費滿HK$500或以上,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正本,即可參加電腦即抽即獎活動一次,有機會獲得HK$1,000 H&M Gift Card、其他男士服飾禮劵或精美禮品等。

推廣活動的競賽牌照號碼:38614

商場地址: 將軍澳欣景路8號 (港鐵將軍澳線寶琳站A出口)
查詢電話: 3194 3200
網址: www.facebook.com/MetroCityPlaza
  www.metrocityplaza.com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活動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物品。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終決定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