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名人紅星現身《ANNIE小安妮》百老匯音樂劇首演禮

名人紅星現身《ANNIE小安妮》百老匯音樂劇首演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26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166


(香港 - 2012年5月31日)人見人愛的紅髮小安妮到港了,為大家帶來大受歡迎的合家歡音樂劇《ANNIE小安妮》,由今日起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隆重公演。
出席首演禮的嘉賓,包括趙世曾、黃秋生、葉童、汪詩詩、汪圓圓、寇鴻萍、唐貝詩、Rosemary、葉麗儀、郭錦恩、郭秀雲及楊美儀。

由英國頂尖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深受全球愛戴的經典音樂劇《ANNIE小安妮》由52位台前幕後的演出及製作精英組成,陣容鼎盛。當中包括兩位英國首屈一指的舞台巨星:飾演既兇且惡孤兒院院長Miss Hannigan的Su Pollard及飾演慈父Warbucks先生一角的David McAlister,以及三位輪替飾演ANNIE小安妮的英國天才小演員。

「《 ANNIE小安妮》是Lunchbox於龍年帶來香港的重頭製作。」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行政總裁簡就成先生 (James Cundall) 表示:「對於能邀請到這個經典百老匯音樂劇來港,更請來一眾星光熠熠的國際舞台劇卡士,我感到十分高興。他們當中不少乃首次到港,並懷着特別興奮的心情來到這個多姿多采的城市演出及旅遊,我相信香港的觀眾也會一盡地主之誼,熱烈地歡迎他們的到來。」

「另一件使我感到非常欣慰的是,該音樂劇為28位本地具演藝潛質的小演員,造就了一個難得機會,讓他們能夠參與一齣深受愛戴的國際音樂劇演出。」James補充。

「《 ANNIE小安妮》是個長青的音樂劇,背景雖發生於30年代的大蕭條時代,但那充滿盼望及正能量的感人故事,與目前經濟環境也有相似的地方。」James表示。

劇中穿插多首令人難以忘懷的百老匯歌曲,包括由多位孤兒演唱的“It's The Hard Knock Life”、“You're Never Fully Dressed WithoutnA Smile”及“A New Deal for Christmas”。在舞蹈編排方面,注入奇特破格的視覺效果,加上劇本妙筆生花,不時令觀眾捧腹大笑;還有可愛精靈的小狗Sandy。


“一齣動人心弦的音樂劇”
英國《泰晤士報》
Su Pollard的演藝生涯中,最為人熟悉的作品,應該是由英國廣播公司出品的長壽電視劇《Hi-de-Hi!》,當時她飾演略帶神經質的女傭Peggy,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Hi-de-Hi!》是1980年代連續八年在黃金時段內播放的輕鬆小品,極受觀眾歡迎,曾奪得英國電影學院頒獎禮獎項,劇中許多演員現已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時至今日,《Hi-de-Hi!》仍在世界各地多個電視台不時重播,是不折不扣的經典處境喜劇。Su除演活無數電視劇角色外,亦熱忱於音樂劇及舞台劇,曾演出的劇目包括倫敦城西的《Godspell》、《Me and My Girl》、《Shout!》,以及在全英國公演的《油脂》、《異型奇花》等。多才多藝的Su,亦有出品自家製作《The Su Pollard Show》,曾在紐約市、郵輪伊莉莎伯二世及英國作巡迴公演。Su Pollard最近於英國憑演出Miss Hannigan小姐一角而備受稱頌,更憑此角於2010年在英國獲最佳音樂劇女主角提名。

David McAlister是英國首屈一指的藝人,他在不同媒體的演出中,均駕馭得遊刃有餘,是個演藝多面手,曾參與的作品包括:於Covent Garden公演的歌劇(由Franco Zefferelli執導的《Pagliacci》)、於倫敦麗池酒店公演的歌舞表演(David自家製作)、電視喜劇 (《Harry Enfield & Chums》)、電視經典 (《故園風雨後》)、電台廣播劇(《The Archers》、《魔戒》) 、電視劇情片(《Doctor Who》、《The Bill》、《Miss Marple》)、電影(《SAS特種部隊之勇者必勝》),以及極受歡迎的英國電視肥皂劇(《Eastenders》、Emmerdale)、《Hollyoaks》)。David更憑《Hollyoaks》獲得最佳歹角獎提名。

在倫敦城西的劇場,亦常見David的演出,他曾在《The Mousetrap》擔任男主角、在《A Month in the Country》中與英格麗褒曼結緣、於《仙樂飄飄處處聞》演出,以及在倫敦知名劇院King’s Head Theatre與Joanna Lumley聯袂主演《Noel & Gertie》,飾演男主角Noel Coward。David在英國的地區劇院也非常活躍,在2007年首次演繹善長Warbucks後大受好評,至今已完成五次《ANNIE小安妮》的全國演出。

故事以1924年在New York News首度發表的著名連載漫畫「小孤女安妮」為創作藍本,《ANNIE小安妮》於1977年4月在百老匯首演,至1983年閉幕前共演出2,377場。該音樂劇榮獲7個東尼獎,包括「最佳音樂劇」、最佳書籍(Thomas Meehan)、最佳原創音樂(Charles Strouse 作曲、Martin Charnin填詞)及最佳編舞等殊榮。
“令人無法抗拒的演出”

英國《每日電訊報》
備受歡迎的《ANNIE小安妮》音樂劇於1982年被改編成經典電影音樂劇。內容講述一個憑著無比勇氣及樂觀性格的小孤女安妮,由住進冷峻嚴厲的紐約孤兒院,到成為億萬富商Oliver Warbucks豪華大宅小主人的振奮人心的故事,扣人心弦的情節風靡世界各地。
至今已有五千萬人觀賞過由各地製作團隊演出的《ANNIE小安妮》,包括兩個百老匯製作團隊、兩個澳洲巡迴表演團隊、兩個倫敦城西製作團隊及5個全美美國製作團隊,還有兩套紅極一時的電影及無數國際製作巡迴世界各地演出。《ANNIE小安妮》是英國最受歡迎的音樂劇之一,在過去10年,曾於英國多個主要城市巡迴表演,至今吸引了逾三百萬觀眾欣賞。

2012年是《ANNIE小安妮》自百老匯首演以來的35周年,這個家喻戶曉的小安妮將再次展現人前,讓新一代藉此機會親身欣賞這齣有關「永不放棄」的經典音樂劇,《 ANNIE小安妮》將帶給您無法言喻的感動,適合任何年齡階層的觀眾。

《ANNIE小安妮》於2012年5月31日公演,此劇由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 Limited及Playhouse Productions Limited聯合呈獻。
“令人著迷的音樂劇”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



《ANNIE小安妮》
演出日期:2012年5月31日起至6月24日
演出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星期二至四晚7時30分
$850、$750、$550、$350

星期五及六晚7時30分
$950、$850、$595、$395

星期日晚7時正
$850、$750、$550、$350

星期六及日下午2時正
$850、$750$550、$350


以上門票售價不包括快達票收取的顧客服務費。
*特別加開場次: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下午4時
購票詳情
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由港幣$350至$950。
- 購票可致電快逹票熱線31 288 288
- 網上購票可瀏覽快達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
- 門票亦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演藝學院、亞洲國際博覽館、藝穗會、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演藝學院古蹟校園―伯大尼及各通利琴行發售。
如欲查詢,請瀏覽 www.lunchbox-productions.com。
指定酒店: 香港君悅酒店 指定海上航運: 東方海外貨櫃航運 指定傳媒夥伴: 南華早報 指定電台: 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
指定戶外廣告: 權威廣告
鳴謝:犬隻訓練師 ― 寵兒頻道(iPETchannel.com Lt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