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

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
一連兩日15項社會服務展關愛  逾百服務使用者直接受惠
「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鼓勵員工參與義工服務感染身邊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265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164



企業重視社會責任,增加投放在慈善工作的資源,鼓勵員工積極參與服務社會工作,公司上下一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企業在經濟效益與社會責任達到平衡發展。提供視像會議系統業務上以專業服務見稱的UAT超敏科技有限公司(Ultra Active Technology Limited,簡稱UAT),多年來以此作為業務發展理念,在不同的範疇上回饋社會,分別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為「積極參與企業公民活動」和「商界展關懷」的企業,表揚其關懷社會的貢獻。

2012年,是UAT業務發展成立的第15個年頭,UAT慶賀其15周年,一反傳統,摒棄商業化的慶祝活動,取而代之,舉行一連兩日的「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以履行15項社會服務作為紀念活動,貫徹其關懷社會的宗旨,亦正好體現了UAT總經理張仕鵬先生(Tony)一直以「不求一本萬利,只求多勞多得,回饋社會」作為座右銘。是次活動,除了動員UAT的員工參與之外,更會策動「超敏會」義工,共同為社會有需要人士發放無私愛心力量。

日前,UAT假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舉行「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誓師暨開幕儀式」,席上,UAT總經理張仕鵬先生帶領UAT全體員工及義工們齊喊口號「UAT超敏15載‧回饋社會展關愛」,為是次活動展開序幕。是次更請來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單位主任張振威先生、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資訊科技資源中心總經理鄧錦標先生、藝人江若琳小姐、惜食堂計劃代表小寶基金主席董愛麗小姐、救世軍代表及英華書院代表擔任嘉賓,出席儀式,見證一眾義工萬眾一心,身體力行支持慈善活動。

關於「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
「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於5月26日及5月27日一連兩日進行15項義工服務,以關懷社區的愛心行動慶祝該公司成立15周年的大日子。計劃的服務內容包括15項社會服務項目包括(1)賣旗、(2)課餘託管、(3)幼兒同樂日、(4)捐贈回收衣物、(5)分享回收玩具文具、(5)捐贈食品、(7)慶祝父親母親節、(8)理髮服務、(9)骨質密度檢查、(10)按摩服務、(11)青少年皮革製品製作班、(12)中度智障人士共同創作手工、(13)與殘疾人士同遊主題公園、(14)捐血及(15)慈善籃球比賽等等。是次計劃將有逾百位服務使用者直接受惠,而間接受惠的有需要人士更是不計其數。


「UAT超敏15周年回饋社會計劃」,在發起人Tony的策動下,UAT的周年慶典化成15項具體實在的關懷社會服務項目,一系列的服務別具意義。Tony表示︰「今次計劃很重視服務的適切性及互動性,鼓勵義工們直接與服務使用者交流,並提供其所需的服務。」Tony提倡員工投入義務工作,藉著與服務使用者的接觸,瞭解他們的需要,分享他們的感覺,從而令他們真切地感受到被人關懷。不同形式的社會服務,旨在服務社群,並推動員工接觸不同層面的服務使用者,加強他們對社會的關注,亦希望透過他們的實際參與及分享,感染身邊人,宣揚關愛的訊息。

UAT超敏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至誠
UAT超敏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1989年成立的一間電腦及程式方案公司,經過多年經驗及架構重組,於1997年正式成立UAT,公司的業務亦由電腦及程式方案的層面,轉移至視像會議的市場。

至今UAT不但成為全球第一的視像會議系統Polycom的香港及澳門獨家代理商,更靈活地因應該產品的特質,研發出不同的會議應用方案,為有不同需要的企業、政府部門及學校提供最適切和優質的視像會議方案。

作為香港一站式高科技視像會議、影音設計及通訊系統供應商,UAT致力為香港各大型企業提供優良國際級會議通訊及完善售後支援服務,注重提供優質科技方案予客戶,在業務發展上力求盡善盡美。業務取得成就的同時,UAT亦鼓勵其員工及社會大眾多參與關懷社會的服務,去年成立非牟利的義工組織「超敏會」(UAT Association),藉此有效率地凝聚更多有心人士服務社會,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超敏會」使命是要透過各類型的慈善工作、提倡體育及會員交流,竭誠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作出長遠及正面的支持,改善他們的生活。

竭誠幫助他人 成立慈善義工團體「超敏會」
植根香港的UAT,與港人同根互長,多年來積極回饋社會,管理層及員工上下一心,幫助弱勢社群,廣受外界稱許。去年正式註冊成立義工組織「超敏會」,以便統籌企業的義工服務,有效率地凝聚更多有心人服務社會,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超敏會」的使命,是透過慈善工作、提倡體育及會員交流,竭誠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作出長遠及正面的支持,改善他們的生活,義工們抱着「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共同服務社會,將愛心傳遍香港各界。透過各類社會服務幫助弱勢社群,希望他們能自力更新,將來可以回饋社會,共同建立一個有凝聚力、和諧的社會。


「超敏會」亦以不同形式支持體育項目,如超敏甲一籃球隊及每年贊助穗、深、港、澳四角元老籃球邀請賽,提倡體育帶來身心的裨益。另外,UAT更設立獎學金並提供實習機會,為培育社會未來棟樑盡一分力。
最近,超敏會回收了一批基本功能運作良好、可循環再用的電子白板,再轉贈予學校及慈善機構,更會義務安排送貨及安裝,除了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之外,又可幫助有需要人士,貫徹超敏會的理念,善用資源,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UAT成就卓越獲認同
有賴客戶及員工上下一心的支持,UAT業務及社會參與的表現,同樣廣為社會各界所認可,本著企業良心的宗旨,屢獲嘉許,當中包括「2011年度最佳超級品牌」(商智謀略雜誌)、「積極參與企業公民活動」(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商界展關懷」(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優質視像會議方案供應商」(資本壹週)等殊榮。

UAT超敏科技有限公司網址: www.uatg.com
超敏會網址: www.uat.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