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NESCAFÉ Dolce Gusto智能咖啡機產品發佈

NESCAFÉ Dolce Gusto智能咖啡機產品發佈
Mandy Lieu進入咖啡新國度
性感演繹炎夏透心涼



【香港 2012 年 6 月7 日】 香港人一向追求便利又不失品味的生活方式,對於品嚐咖啡的態度亦是一樣。炎夏將至,NESCAFÉ® Dolce Gusto®率先引進兩款新一代咖啡機,不消1分鐘,便可輕易沖泡各款冷熱飲料。兩款咖啡機設計時尚大方,為家居添上一份型格藝術味道;同時引入瑞士專利技術,備有智能份量調控,令操作更簡易快捷,在繁忙的生活中也可輕鬆享受到一杯高質素的香濃咖啡及多種飲料。

結合藝術、科技、品味的家居精品
為配合全新極具品味的時尚咖啡機之推出,NESCAFÉ® Dolce Gusto®特別邀請了城中名模Mandy Lieu出席產品發佈活動,分享試用嶄新智能咖啡機感受和於四季品嚐咖啡的不同經驗;其間,Mandy大讚Circolo flow-stop之流線型圓型設計極具Cyber 感,更笑說站在其旁邊即幻變成充滿咖啡香氣的時尚美人;另外Mandy覺得Genio外形可愛又慳位。為配合NESCAFÉ® Dolce Gusto®於今個夏日推出的兩款令人驚喜的飲料膠囊:清凉透心的凍意大利泡沫咖啡(Cappuccino Ice)和雀巢茶品蜜桃凍茶(NESTEA® Peach),Mandy於活動上即場採用特製的「冰杯」演繹炎夏透心涼的快感,讓現場嘉賓體驗冰極感覺。

繽紛膠囊化身時尚設計
為隆重其事,NESCAFÉ® Dolce Gusto®智能咖啡機產品發佈會更特地邀請了新晉潮流設計師Kenny Li,以色彩繽紛的飲料膠囊作為主角,為Mandy度身訂造了一條極富時尚感的飾物,配合Mandy一身炎夏中的冰極性感打扮,令人眼前一亮。Mandy更笑言原來NESCAFÉ® Dolce Gusto®的飲料膠囊除了能為家居添上無限色彩以外,還能夠「配戴」在身上,果然不愧為結合藝術與品味的精品。

Mandy與拉花專家分享咖啡品味生活
NESCAFÉ® Dolce Gusto®的Circolo flow-stop和Genio,均具有智能份量調控程式和沖泡熱/凍飲之獨有功能。兩款型號同樣備有智能份量調控,可根據膠囊指示預設完美口味,或隨個人喜好自行預設沖調份量,沖出一杯完美的優質香濃咖啡或冷熱飲料。活動上,鍾愛咖啡香的Mandy更於台上向拉花達人FelixWong請教如何用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機表演拉花藝術, 為香醇幼滑的極品咖啡增添無限創意,令享受不斷升級。


關於NESCAFE®
NESCAFÉ®是國際上知名的咖啡權威,亦是帶動本地咖啡文化的領導者。NESCAFÉ®在行内擁有超過70年經驗,每每不斷創新,為求提升大眾咖啡體驗。作為業界領袖,NESCAFÉ®將透過推出NESCAFÉ® Dolce Gusto®之新產品把品嚐咖啡層次再次提升,為大眾帶來不同咖啡享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