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港人打破全球最大腳印畫世界紀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30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191



香港,2012年6月3日 – 愛心工程及IN56今日於元朗錦田鄉村俱樂部合辦「印出我的心」活動,集合逾四百人力量創造一幅1,684.75 平方米的腳印畫,共同打破「全球最大腳印畫」之健力士​世界紀錄。

是次活動有過百位智障人士與他們的家人參與,眾人與在場義工合力創造了一幅相等於約兩個標準籃球場大小的腳印畫(1,684.75 平方米),在健力士認可的專業人士及愛心大使Jessica C見證下,打破2011年5月29日由英國人創下的健力士世界紀錄(1,489平方米)。

愛心工程為香港註冊慈善團體,這次與獨立在職人士組成的團隊IN56合辦大型活動,得到社區各界的大力支持,讓智障人士和他們的家人有機會參與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共渡難忘的一天。活動目的是為了建立智障人士的自信心,同時嘉許背後照顧他們的家人,以及提高社會對智障人士的認識和關注,從而建立一個有愛、貢獻和諧的社會。

大型腳印畫的內容所傳達的訊息是「愛與關懷」。圖畫內的家人與孩子互相對望,共同站在一條彩虹橋上。橋樑代表的是社區平等地支持著每一個家庭,與大家一起創造一個彩色和豐盛的世界。


而花絮片段亦可瀏覽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IN56LovingPow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