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領匯の日本美食祭 樂富廣場で開催

領匯の日本美食祭 樂富廣場で開催
小儀現身「巨型便當工房」   150人成功製作親子便當長龍 
同場加映  四大星級廚師精心炮製日式Fusion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99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977



  樂富廣場1歲生日,慶祝活動高潮疊起!繼上週展現首度曝光珍罕和服之後,第5週活動「巨型便當工房」剛於今天(5月20日)展開,由星級嘉賓阮小儀及人氣日籍家庭料理老師田中太太帶領150人組成的親子組合,創作得意又有營養的日式便當,合力製作「鬼馬便當長龍」,場面熱鬧而壯觀﹗

小儀領150人製作親子便當長龍 場面壯觀
活動開始,先由田中太太現場示範製作日式便當技巧,鬼馬的小儀從旁學藝並發揮其創意造出得意便當,其間更施展其搞笑本領,令現場氣氛升溫。緊接而來,150人組成的親子組合齊齊總動員施展渾身解數,合力創作獨當一面的鬼馬便當,部份家庭更配合爆趣造型,務求爭取評判們的歡心,爭奪「最Kawaii便當大獎」及「最爆趣家庭造型大獎」!

星級廚師精心炮製日本Fusion菜
同場加映星級廚師 (Jacky Yu、紀曉華、徐蒝、Ricky Cheung)即場炮製美味日本Fusion菜,曾任飲食節目主持的小儀更即席與四大名廚交流煮食心得,並從旁偷師。

樂富廣場1周年生日慶典的壓軸活動「清酒祭」將於下週日(5月27日)舉行,屆時將有全港首個清酒品酒比賽、清酒花式調酒表演及試飲,日本舞蹈學校「香之會」更會表演傳統日本舞蹈助興。另外,「最愛日本美食大賞投」的投票結果亦會於當日下午二時半現場揭曉,歡迎各投票人士親臨樂富廣場親證抽獎結果,獲得大新領匯Happy Visa卡免找數簽賬額$10,000的幸運兒,可能就係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