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C AllStar集體作樂首度為「Hennessy Mix+ Party」擔任表演嘉賓

C AllStar集體作樂首度為「Hennessy Mix+ Party」擔任表演嘉賓
人氣組合C AllStar「敢夢想‧敢追尋」  望以音樂感動所有人



(香港 – 2012年6月11日)  軒尼詩V.S.O.P自推出採用了「體感音域」科技的iPhone App《Hennessy Mix+》,隨即在智能手機界引起鬨動。為延續這股音樂動感兼備的玩樂熱潮,全新升級版將於6月15日起矚目登場。品牌更邀請了人氣組合C AllStar將於6月至7月期間舉辦5場「Hennessy Mix+ Party」;為配合一系列的宣傳活動,C AllStar特別為「Hennessy Mix+ Party」拍攝一系列的宣傳照。

為貫徹軒尼詩「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理念,品牌將於6月15日、22日、29日,7月13日以及27日於港九不同地點的軒尼詩旗艦酒吧舉辦「Hennessy Mix+ Party」,並邀請了C AllStar與一眾樂迷一邊暢飲軒尼詩V.S.O.P,一邊大玩至潮的iPhone App,令熱愛音樂與醇酒的朋友盡情享受最精彩的一夜! 在5場「Hennessy Mix+ Party」上,C AllStar除了獻唱多首大熱作品和經典金曲,更會破天荒以《Hennessy Mix+》iPhone App作為伴奏,一邊潮玩App內的旗艦級音樂遊戲「Hennessy Groove」發放音樂,一邊配合音樂唱出人氣歌曲《全情關注》,完美體驗了軒尼詩干邑百年來「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精髓與技藝。

喝酒幫助唱出味道 期待與樂迷互動
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C AllStar一方面要兼顧學業,一方面又要忙著作歌填詞籌備新專輯,但現場所見,四子不但没有疲態,更在拍攝過程做出多個鬼馬的表情和動作。性格外向的釗峰更向同伴下戰書,以採用了「體感音域」科技的音樂遊戲「Hennessy Groove」鬥高分,絕對是寓工作於娛樂。被問及將於「Hennessy Mix+ Party」擔任表演嘉賓,釗峰表示:「首先我們要多謝軒尼詩的邀請,其實我們都是喜歡酒吧的感覺,因為入場都是想盡興。現在作為表演者,也是對酒吧騷情有獨鍾。」

On仔搶著說:「每次於酒吧表演,我們都會飲酒,因為唱得放些,而且,當需要唱一些rock味較濃的歌時,自然會盡情釋放自己,也能唱出味道來,有時甚至即興與樂迷互動最過癮。我們曾經試過唱著的時候,見個個都natural high,於是提議所有人舉起他們雙手一起拍掌,利用肢體來代替樂器。亦曾經見在場有人生日,於是索性把生日歌過一個Mixing,這樣的氣氛絕對勝於一切。」C AllStar認為自己能夠natural high也是另一種享受。「是次演出也有新鮮刺激,因為必須與現場樂迷一起利用iPhone玩音樂遊戲。「我們四人分別用上不同聲音產生一連串的化學作用,就像四種不同年份的生命之水Mixing在一起似的。」

C AllStar堅持追尋音樂夢  望感動所有人
談及夢想,很多人認為讀好書賺到錢才是理想。四子有學歷,前途無限,隨意打份工,月入隨時過萬,沒必要入行唱歌。On仔說:「是有掙扎的,我讀護理學系,畢業後月入過兩萬,起碼穩定有收入,但有前輩跟我說:『你這個年紀不追夢,到我這個年紀才追嗎?』我明白到敢夢想,就要靠自己努力爭取,起碼對自己有交代。」

C AllStar是不少人的新偶像,但要成為新時代的標記,影響的層面要更闊。On仔笑說:「我們想打動的不止是我們這個年代的人,還有父母那一代,有其他爸爸媽媽試過跟我們的父母說:『這首歌原來是你兒子唱的,很感動。』所以歌的信息很重要。」

「Hennessy Mix+ Party」活動詳情如下:
6月15日 (星期五) V.Wa
駱克道376-382號莊士企業大廈2樓
6月22日 (星期五) Me Too
九龍尖沙咀漆咸圍9號地下
6月29日 (星期五) Prime Bar & Lounge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6樓
7月13日 (星期五) Times Bar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353-355號三湘大廈19樓
7月27日 (星期五) Hot Shot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嘉芙中心地庫
時間:晚上11時正

全新玩法‧全新歌曲 盡在升級版《Hennessy Mix+》iPhone App
軒尼詩V.S.O.P 2012年全新的iPhone App《Hennessy Mix+》革命性地地沿用史上最早期的電子樂器Theremin的物理概念,配合嶄新的「4D樂器科技」,打造出集視覺、聽覺、體感、虛擬實境(體感音域技術) 的旗艦級音樂遊戲「Hennessy Groove」。在亮起的光環與軌道的引領之下,用戶可舉起手機補捉Hennessy Groove琴鍵位置,跟著音調彈奏旋律,還可以在演奏時設定不同的樂器,包括:鋼琴、電子琴、木琴、搖滾管風琴、手風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豎琴、結他、低音結他、法國號、小號、長笛、單簧管和色士風等,選擇多達24種。

用戶可於闖關模式(Arcade mode)內收集軒尼斯音樂方塊,重組出各首歌曲的演唱片段,以挑戰多首經典名曲,包括:Beyond的《海闊天空》、人氣樂隊KOLOR的《費城實驗》和《時差》以及C AllStar的《全情關注》,更可以與三五知己於自由模式(Free mode)內利用不同樂器,大膽融合不同的音樂元素,猶如組成迷你的樂隊和管弦樂團,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諧,展現軒尼詩「Music without Boundaries」的品牌理念。

隨時隨地享受Hennessy Mix
顧客亦可透過《Hennessy Mix+》 App發掘更多軒尼詩調酒藝術(The Global Art of Mixing)的精彩驚喜,以及軒尼詩V.S.O.P混合各種飲品獨特調配出全新Hennessy Mix口味,包括:Hennessy Berry, Citrus, Ginger, Apple以及Soda。顧客不但可以查閱軒尼詩即將舉行的活動情報,也可查看過去《軒尼詩炫音之樂》的精彩影片及照片,包括頂級藝人蕭敬騰、鄭秀文、周杰倫、Wyclef Jean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知名樂人的精彩表演。

顧客如欲查詢有關參與酒吧的詳細資料,可透過《Hennessy Mix+》App內的「Bar Locater」查閱,至於有關《Hennessy Mix+》App的操作及換取禮物的詳情,則可向參與酒吧內的推廣員查詢。顧客更可到www.hennessyartistry.com.hkwww.facebook.com/hennessyartistry 瀏覽最新消息。

備註:
此APP程式在iPhone 4及iPhone 4S上以iOS5+運行效果最佳,某些功能在iPhone 3GS*上或許未能達至最佳效果。用戶須年滿21歲或以上方可下載此APP程式。此推廣只適用於香港地區範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