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F&H by FANCL健康燒脂啟動日











F&H by FANCL健康燒脂啟動日
劉心悠正式成為首位F&H by FANCL 健康形象大使
拍攝《Dynamic Fat Burner》全新廣告啟動健康燒脂新理念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30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192


( 香港, 2012 年6 月3 日) 一向堅信「美於外, 養於內」的FANCL ,首創「內外美容」概念,並於2008 年在香港開設FANCL 全球首間營養補充品專門店「F&H by FANCL」,關顧港人的健康需要,致力將全新的「補充營養」養生概念融入生活態度中,更為亞洲營養補充品市場掀起新氣象。為將健康訊息與營養補充品的關係進一步推廣給更多人,F&H by FANCL 於2012 年6 月3 日(星期日) 假太古城中心舉行「健康燒脂啟動日」,並宣佈劉心悠(Annie)成為F&H by FANCL 健康形象大使,同場更播出由心悠拍攝的《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全新廣告。除了劉心悠外, 是次F&H by FANCL 更特別邀請到足球先生李威廉及文彼得兩位南華球星到場,共同分享健康心得。

F&H by FANCL 與劉心悠共同揭開健康時尚新一頁
F&H 品牌名字源自「Fitness & Health」, 堅信健康美麗不但透過外在保養, 更要切合養生保健之道, 達致真正健康美麗。F&H by FANCL 貫徹品牌理念,致力以高科技研發及生產高品質、無防腐劑及合成色素的營養補充品, 為注重身體健康的人士時刻提供所需營養。同樣非常注重健康的心悠, 是品牌多年的忠實支持者, 除了日常食用F&H by FANCL 營養補充品外, 其保持健康美肌的要訣與品牌理念一致, 為健康時尚揭開新一頁。

大會當日特別邀請了FANCL 產品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小姐(Candy Chan) 與心悠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將代表純天然食物營養的青蘋果注入印有F&H Logo 的巨型燈箱,寓意心悠正式成為F&H by FANCL 健康形象大使之外, 同時啟動象徵健康燒脂新理念正式啟動。

Dynamic Fat Burner 新廣告盡顯心悠健康活力
發佈會中, 陳靜怡小姐與心悠大談健康美麗心得, 並與大家分享拍攝廣告感受, 心悠表示:「雖然廣告內我要不停跑步,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因為我平日有運動習慣,而且一直有食用F&H 的營養補充品, 所以拍攝廣告當天愈跑愈起勁! 」陳靜怡小姐更與現場觀眾分享廣告構思及希望帶出的訊息:「其實整個廣告所宣揚的就是『燒脂』,因脂肪過多就會導致肥胖, 因而影響健康。而《Dynamic Fat Burner 全效燒脂飲料》經過實驗證明可以改善燒脂機能, 三倍提升燒脂效率, 讓我們時刻保持至fit 狀態。」

劉心悠與健身教練帶領運動南華球星李威廉、文彼得現身施展球技
當日大會更即場派發F&H by FANCL 水壺啞鈴予在場嘉賓及觀眾, 並安排兩位專業健身教練與心悠一起作示範, 帶領現場觀眾一起利用水壺啞鈴做出簡單卻有效的健身操。台下觀眾反應非常熱烈, 為活動加添活力氣氛。

此外, 大會邀請到南華足球隊現時炙手可熱的球星李威廉及文彼得到場, 並與心悠及觀眾一同分享保持健康的心得。兩位球星均表示一直有食用品牌的營養補充品, 李威廉表示:「除了平常運動外, 大家更應該注重健康生活的態度及習慣, 如果真的難於做到飲食健康及均衡營養, 便應食用優質的營養補充品。」文彼得認為:「健康體魄是都市人投資的最佳本錢,亦是做任何事的首要條件,所以應從小注重個人健康。」接著,大會安排兩位球星與現場觀眾切磋球技, 在場的心悠化身成啦啦隊, 為全場掀起一股澎湃氣氛。透過充滿活力且健康的活動, 帶出品牌的健康清新形象, 向全港市民發放健康能量。

特別鳴謝: adidas

公司背景簡介
FANCL 是極具規模的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品牌, 現為東京証券交易場主版上市公司,每年營業額達10 億美元。成立於1980 年, 擁有世界最尖端的科研和生產技術, 創製出不含防腐劑的美容及營養補助食品, 杜絕一般含防腐劑美容產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 獲日本多個權威機構檢定認可, 在業界中穩佔世界領導地位。主張結合內在調理的“內外美容”理念, 力求爲人們“趕走不安”, 成就源自健康的美麗。


Photo caption
1.     劉心悠(Annie)獲委任成為首位F&H by FANCL健康形象大使,並與FANCL產品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小姐(Candy Chan)一起把代表著純天然食物營養的青蘋果,注滿印有F&H by FANCL的燈箱,象徵健康燒脂新理念正式啟動。

2.     劉心悠表示一直都很注重健康,平時會飲用《Dynamic Fat Burner全效燒脂飲料》,不少人都稱讚她身形不但有改善,線條變得更緊緻,而且不用刻意節食。

3.     劉心悠與兩位專業健身教練,帶領在場過百位觀眾一同利用F&H by FANCL水壺啞鈴做運動,掀起活動高潮。

4.     南華足球隊球星李威廉及文彼得與劉心悠透過分享健康心得,帶出品牌的健康清新形象。

5.     參加遊戲的現場觀眾非常落力,劉心悠看得投入之餘,更即場化身啦啦隊在旁為參加者打氣。

6.     劉心悠坦言欣賞運動型男生,可惜並不精於足球。

7.     一眾嘉賓包括 (左起)司儀周子駒、南華球星李威廉、文彼得、劉心悠、FANCL產品研發部傳訊總監陳靜怡小姐(Candy Chan)及專業健身教練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