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屯門市廣場「EURO GO! GO! GOAL!」

屯門市廣場「EURO GO! GO! GOAL!」
全程直播31場歐國盃足球賽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26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162


(香港,2012年5月28日) 為迎合2012歐國盃足球盛事,本地設計師Toby Yeung特別將屯門市廣場中央廣場化身為Happy Qins足球場,全程直播31場足球賽事,並舉辦一連串精彩的節目,讓大家仿如置身大型球賽中,一起感受足球狂熱!

本地設計師Toby Yeung精心打造Happy Qins球場 
特設全港首個4米高巨形充氣Happy Qin
6月8日至7月2日期間,屯門市廣場以「Euro Go! Go! Goal!」為主題,邀請本地設計師Toby Yeung為其個人設計卡通公仔Happy Qins創作了16款2012歐國盃特別造型,象徵歐國盃決賽週的16支國家隊隊伍,每款均可愛趣緻。其中,港人熱捧隊伍英格蘭、西班牙、德國及意大利的Happy Qins更會化身1.5米高3D公仔,供顧客免費拍照。此外,場內更設置全港首個4米高巨形充氣別注版Happy Qin,勢必成為拍照熱點!

場內特設「Soccer Fans自拍分享區」,讓您走進後備席與Toby設計的特色Happy Qins足球員拍照留念,更可即時上載至Facebook與好友分享喜悅,讓顧客與親朋好友留住歐國盃熱鬧時刻!

免費換領各款運動禮品
推廣期內,顧客於商場內任何兩間不同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 (包括八達通、易辦事及信用卡,現金付款恕不接受),憑該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發票及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即可換領指定禮品壹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6月8日起至換完即止
所需消費金額HK$1,000  禮品: Champion精美雨傘壹把 (價值:HK$129)
所需消費金額HK$500  禮品: Catalog記事簿壹本 (價值:HK$80)

6月18日起至換完即止
所需消費金額HK$1,000 禮品: Toby Yeung設計Happy Qins運動水樽壹個


tmtplaza「我最喜愛的足球強國」選舉  獎品豐富
顧客於6月8日至24日期間於屯門市廣場內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港幣100元,憑該即日發票及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便可投選心目中的足球強國,寫下喜歡球隊的原因更有機會贏取OSIM按摩梳化壹張或Columbia時尚行李拉杆箱壹個。

足球狂熱試玩區  免費試玩各款最新足球遊戲
場內設置多部PlayStation® 3及PlayStation® Vita,供顧客免費試玩各款足球遊戲及最新推出遊戲。



補充資料:
About Happy Qins
關於秦們

經過了在地底二千多年的沉睡,秦們終於破土而出進入現代世界! 對秦們來說,現代的一切事物都既新鮮又有趣,為了要深入體驗現代的生活文化,他決定入鄉隨俗,穿上各式服裝扮演不同類型的人物!適逢歐洲國家杯臨近,秦們來到屯門市廣場,眼見各隊球迷都會在面上化粧或穿上球衣以示對心愛球隊的支持,於是他們都來個大變身,與各隊球迷一齊替爭標的隊伍打氣!


About Toby Yeung
關於楊德賢 (tobyhk)

楊德賢喜以多樣化工具來創作,引起公眾關注社會問題,作品多以tobyhk名義發佈,並獲國內外的廣泛迴響。他曾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包括迪士尼、星巴克、Ciak、L'Oreal、Vans、Giordano等等。Toby曾擔任SHE.com、MINDstyle及Digitas的創作總監,2010年創立楊 德賢工作室針對品牌設計及拓展。他曾與14名年輕藝術家參與由中國美術學院主辦的「70/80香港新生代設計人展」,2008年更獲Perspective雜誌選為「四十驕子」之一。
一直以來,Toby 經常被邀請到世界各地參與藝術創作及展覽,其中包括: character@war (德國), customize me (西班牙), katalogue (英國), hungry for style-lOreal Paris (法國), stopwars urban act (西班牙), energias renovadas exhibition (西班牙), x-care design (台灣), 至於中國及香港更是多不勝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