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高露潔健康牙肉人人ALL Like Total專業牙齦護理牙膏發佈會

高露潔健康牙肉人人ALL Like   Total專業牙齦護理牙膏發佈會
許廷鏗以準牙醫身份發放自信笑容



(香港.2012年6月7日)  今日,高露潔假銅鑼灣萬寧店內舉行「高露潔健康牙肉人人ALL Like   Total專業牙齦護理牙膏發佈會」,並邀請到人氣歌星許廷鏗 (Alfred) 以學生身份出席最後一個公開活動,作為準牙醫的Alfred當然不少得與大家分享口腔護理專業知識,席間更大談其自信心背後的小秘密!

健康口腔全面提升自信
鏡頭前後都自信十足的Alfred從小已經十分注重牙齒及牙肉護理,坦言牙週病、飛滋、口氣等問題,影響儀容之餘亦阻礙人際發展,打擊個人自信! Alfred 提醒大家每天刷牙之餘,亦要對抗牙肉間的細菌! 擁有健康的口腔環境,自信心當然提升! 

自言自信心甚高的Alfred,更即場與兩位來自不同階層的80後一同公佈較早前於數間社會機構舉辦的「笑容與自信心」問卷調查結果,一同探討時下青少年的自信問題。Alfred鼓勵年青人要勇於表達自己,向夢想進發! 亦即場頒發「自信燦爛笑容」獎狀予兩位年青人, 希望一同以自信笑容感染身邊人!

Alfred 即場示範口腔護理
隨後,Alfred與高露潔代表一同以「 Total專業牙齦護理牙膏」刷去道具咀巴上的紅色,並展示健康的粉紅色牙肉,代表大家齊向健康牙肉進發!

可是,每日刷牙但仍然患上口腔問題?! Alfred指出其實很多人缺乏正確口腔護理知識,並從選擇牙刷開始講解,之後更即場與模特兒示範正確口腔護理程序,一展準牙醫功架!令全場 Fans情緒高漲,個個都想成為這位幸運的模特兒! 

互動遊戲人人All Like
非常愛惜Fans的Alfred當然有預備互動遊戲與Fans作近距離接觸!兩位參加者齊齊以高露潔「Total專業牙齦護理牙膏」刷走細菌,玩得既投入又開心,現場氣氛亦非常熱烈!最後,Alfred更為即場選購了「Total專業牙齦護理牙膏」的用家簽名留念,引來近百途人圍觀,人山人海、場面墟陷! 最後活動亦完滿結束。

訪問內容 :
1) 肥了一個碼的Alfred 因考試期間疏於運動,被大家笑言迫爆褲頭!  Alfred 回應自己會顧及形象,考試完畢後會全力減肥!
2) Alfred的畢業考試已到尾聲,有信心可以畢業,7月中會全面復出,與欣兒一同參與音樂會及出席TVB 大型活動。
3) 溫書期間的Alfred 靈感突然湧到,創作了一首歌曲,將會收錄於其第三隻個人大碟內。
4) Alfred 揚言有機會一定會續練習牙醫手勢,不會放棄這一門專業技能,將來會考慮私人執業,並笑言可以考慮一邊唱歌、一邊洗牙,可以省卻使用痲醉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