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瑞士天梭表隆重推出T-Touch Expert 2012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龍年特別版

瑞士天梭表隆重推出T-Touch Expert 2012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龍年特別版
「神級時尚達人」徐濠縈「樂壇潮流才子」周柏豪 「少男殺手」江若琳
三大城中型人全力支持
新晉韓籍型模、欣宜緋聞男友Jin演繹時尚型格的天梭表腕錶系列
共同見證尖沙咀加拿分道旗艦店新張開幕



(香港 – 2012年6月13日)  秉承「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瑞士天梭表一直致力研發高科技時尚腕錶,參與贊助世界多項國際級賽事的同時,亦積極開拓香港及亞洲區的市場。有見及此,天梭表於今天特別邀請了「神級時尚達人」徐濠縈 (Hilary)、「樂壇潮流才子」周柏豪 (Pakho)、「少男殺手」江若琳 (Elanne)、新晉韓籍型模、欣宜緋聞男友崔豪進 (Jin) 及一眾嘉賓為品牌「T-Touch Expert 2012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龍年特別版」以及「尖沙咀加拿分道旗艦店」進行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

天梭表自1853年創建以來,憑藉不斷創新的設計精神,百多年來推出一枚又一枚的經典腕錶,震撼了整個錶壇。踏入2012年,天梭表不僅將細膩的製錶工藝和高科技物料作出完美結合,隆重推出品牌結合東方文化及西方科技而成的「T-Touch Expert 2012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龍年特別版」。為配合揭幕禮的型格主題,天梭表特別邀請城中名人徐濠縈 (Hilary)、周柏豪(Pakho)、江若琳(Elanne)以及崔豪進 (Jin) 擔任嘉賓。作為城中首屈一指的潮人,「阿徐」及Pakho對此枚以龍為主題、型格十足的運動型腕錶如何mix & match可謂駕輕就熟,而Pakho前緋聞女友、擁有「少男殺手」稱號的江若琳將一改甜美作風,以成熟優雅的造型展示精緻的天梭表腕錶系列,令人眼前一亮。至於近日因與欣宜傳出緋聞而人氣急升的韓籍型模Jin,以時尚感十足的造型演繹最新的天梭表腕錶系列,款款悅目動心,令人目不暇給,將運動元素和時裝完美結合。

於活動上,阿徐(徐濠縈)都不忘時常掛老公Eason在口邊,先談及老公演唱會「飛債」問題,她笑說:「真係好似好嚴重!演唱會開得少原來都會畀人鬧,哈哈!我身邊個個都問我有冇起飛,坦白講有一些真的是很久沒有見面的,要飛先至搵我,我都好想滿足所以身邊朋友,但今次真是只開3場,沒有加場,所以都冇辦法。」講到幫Eason襯衫,阿徐更稱讚Eason說:「其實他自己襯衫已好好,只是一些隆重場合及頒獎禮等,我會幫他從頭到腳望一次,好多時都是對鞋出事!今次演唱會都會給些意見,但Styling部份便有我的好友幫他,我好放心。」星期日便是父親節,不知他們一家怎樣慶祝?「都是一家人開開心心食飯啦,應該會買禮物或者整些小心意吧!Tissot錶都係一個好選擇。」

「樂壇潮流才子」周柏豪 (Pakho)一向愛運動,特別是跑步,他應為擁有一隻多功能運動腕錶很重要,可以計時之餘,更有Lap及Split功能,十分犀利!Pakho除了愛運動之外,更愛家庭,孝順的他說:「今年10月便是爸爸60歲大壽,我預備了送隻名貴手錶給他,當然其他兄弟都會夾份。但今年父親節有機會在醫院渡過,因為婆婆入了院,通常一有時間大家都會去探佢,抽多些時間陪佢。」

至於Elanne,剛進了星煥唱片公司的她工作忙碌,將近出新碟都想嘗試試不同形象,所以從飾物入手便是最容易接受,今次戴上Tissot的成熟女人味腕錶則特別喜愛,覺得易襯衫之餘又有韻味。另外,有傳謝安琪會加入星煥做「一姐」,Elanne則沒有太多意見,她認為沒有怎麼「一姐」,大家都是歌手,有自己的音樂,不會有怎麼衝突。近日忙於作歌的她,覺得作詞好有難度,晚晚作到成3點先訓,有機會認真要請教專業的作詞人,交流一下。

除此之外,天梭表更邀請德國著名藝術家Andy Maluche以龍為主題,即席發揮創意,為加拿分道旗艦店設計一個既有東方特色、亦有西方元素的特色櫥窗,與品牌不斷創新之餘亦重視傳統的精神不謀而合。其後,「阿徐」栩栩如生的飛龍擺設致送予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祝賀新店生意蒸蒸日上,別具意義。

除了隆重推出「T-Touch Expert 2012龍年特別版全球首枚高科技觸碰感應腕錶」,天梭表亦不斷開拓其零售版圖,打造強大的銷售網絡。為隆重其事,天梭表香港及澳門副總裁溫京蕾小姐(Lenna)更正式宣佈尖沙咀加拿分道旗艦店隆重開幕,並聯同一眾星級嘉賓進行剪綵儀式,同時得到城中一眾名人商賈、名錶鑑賞家、鐘錶收藏愛好者、VIP貴賓和傳媒代表出席,一同見證這個歷史性時刻。

天梭表 – 「時刻讓你感動」
對於瑞士天梭表來說,「In touch with your time」不只是一句廣告標語,這句話表達了天梭表品牌的獨有特色,更是天梭表致力完美整合當代科技及品味的最佳證明。天梭表從1853年開始譜寫發展其創新傳統,從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將工藝技術及精準性轉化為風格十足的計時產品,銷售至全球超過160個國家。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的高級腕錶。天梭表是全球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且被選為MotoGP、FIM Superbike、FIBA、 AFL、CBA和電單車、擊劍與冰球等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透過產品及通路的先進創新技術,天梭表完美演繹「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 www.tissot.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